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心!今晚欧洲央行将开启降息“魔盒” 现货黄金投资者落袋而安不敢妄动

2019-07-25 16:12: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国际金价承压,因美元徘徊在多周高位下方,部分投资者在本月的主要央行会议之前锁定利润。投资人焦点转向欧洲央行周四稍晚的会议,且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下周降息,这两件事料将控制未来几个月全球市场的节奏。黄金投资者倾向了结部分获利,因为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小心!今晚欧洲央行将开启降息“魔盒” 现货黄金投资者获利了结不敢轻举妄动


  欧洲央行今晚要降息?黄金多头系好安全带

  本周四北京时间19:45欧央行将公布7月央行利率决议,面对欧元区近期低迷的数据,欧洲央行出台更多宽松措施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当前市场对欧央行将会采取的措施有着不同的看法。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该央行将会在这次决议上调整前瞻性指引,并且启动净资产购买。有机构预计,在9月的会议上,欧央行将会把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

   瑞银、汇丰银行和野村证券则预测,在12月欧洲央行还将进行10个基点的降息。而三菱东京日联银认为:欧央行将采取更加鸽派的政策基调,并且降息20个基点。当然这是比较鸽派的论调,如果真的出现,那么欧元可能大幅下挫。

  此外,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德拉基料将延续鸽派论调。

  若如市场预期启动宽松,则欧元将受打压,届时美元走强,且宽松政策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加剧,黄金恐遭剧烈抛售。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若其再度释放鸽派信号,则欧元和黄金跌势恐是“雪上加霜”。

  欧洲央行日内稍后将公布决议,美联储则将于下周召开政策会议。

  虽然美国资金借贷成本走低对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构成压力,但其他主要央行降息将使得美元保持相对优势。美元指数上个交易日触及近两个月高位97.824附近,令金价承压。

  辉立期货分析师Benjamin Lu指出:“金价持续区间波动。部分基金经理已经平仓以为美联储会议做准备,同时欧洲央行决策也将在今天出炉,人们倾向了结部分获利,因为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部分人士可能趁着波动之机略为压低价格,并在下跌之后回补。整体而言,我们长期仍看多金价。”

  金价自5月初触及2019年低点1266.35美元以来,已经上涨超过12%或150美元,受到全球主要央行的宽松前景、美国经济出现丧失动能迹象、以及中东紧张情势升高等因素带动。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Alfonso Esparza表示:“金价涨势很容易受到央行说词的影响,因其采取的行动很大程度已经反映在价格上。”

  Economies.com表示,金价在前几个交易日窄幅波动,目前位于4小时图EMA 50指标上方,该水平对金价构成支撑。目前等待金价获得足够的正面动力,从而恢复主要看涨趋势。金价首个主要目标位于1450.00美元/盎司。

  [b]Economies.com称,除非金价跌破1410.90美元/盎司且维持在这一水平下方,否则其将继续预测金价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处于看涨趋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