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揭秘!暴涨的黄金没有挫败美元 黄金空头盯紧它才对!

2019-07-25 13:46:3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关于现货黄金上涨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不是一个反美元交易,而是一个反欧元交易。  

终极揭秘!暴涨的黄金没有挫败美元黄金空头盯紧它才对!
自突破脱欧公投后的高位1375美元/盎司以来,黄金价格一直在走高,且一直处于高波动状态。似乎有一种力量一直想把金价拉下,但始终没有成功。  

  上周的金价走势尤其令人印象深刻。金价自周内低点1399.99美元/盎司涨超50美元一度上破1450关口,不过随后大幅回落至1420关口附近。也因此,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分析评论试图去解释黄金为何会冲高,又为何回落。但分析师TomLuongo指出,这大部分都只是噪音,他并不在乎为什么黄金上周触及1450美元,重要的是那确实发生了。

  一个能够摆脱周内大回调,爆发到一个新高点的牛市才是健康的。

  值得注意的是,Luongo指出,关于黄金上涨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不是一个反美元交易,而是一个反欧元交易。交易员一般认为黄金和美元走势相反,在黄金如虹的涨势之下,美元必定会下跌,并因此做空美元。但要是真的这样做就大错特错了。

  现实情况是,虽然上个月美元指数确实在美联储的连番鸽语“轰击”下走软,结束4个月连涨,但本月美指再度反弹,已经基本收复上个月的全部失地。  

  至于为何说黄金上涨是反欧元交易,看下图就知道了。目前欧元兑美元汇率重新回落至近期低点1.11,以欧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则节节攀升,屡创新高。  

  欧元为何会下跌?首先,欧洲如今的政治格局并不稳定,而这种不稳定一般会反映到货币的下跌中,尤其欧元还是“非核心”货币。目前美元依然是世界储备货币,这也意味着,当世界的某个地方发生政治动荡时,资金便从那个地方流向储备货币,在如今的情况下也就是美元。

  英国脱欧也影响着欧元的走势。Luongo表示,欧盟需要阻止无协议脱欧,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欧元的不断下跌。否则,欧洲央行可能就要因为提振欧元而不得不加息。根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计划,只要欧元没有进一步的技术崩溃,目前疯狂的欧元债券债务购买狂潮将继续。

  除脱欧外,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任期走向尽头、法国希望惩罚脱欧的英国、意大利也冒出脱欧的声音等,都将加剧欧洲局势的不稳,反过来局势不稳引发的避险情绪将提振金价,以欧元计价的黄金有望继续上涨。Luongo指出,鉴于德国日益岌岌可危的经济,欧元的贬值可能才刚刚开始。周三公布的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创7年以来的新低。

  另外,Luongo还提到,交易员切勿低估中国和俄罗斯囤金对金价的支撑,他们有钱也有动力去做这件事。欧元贬值和黄金上涨正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俄罗斯石油公司所乐见的。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