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惕!降息风暴将至美联储进入噤声期 现货黄金急涨急跌投资者小心爆仓

2019-07-22 15:06: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美联储进入噤声期!一文回顾上次决议迄今官员表态

  本周,美联储将正式步入月底决议前的例行“噤声期”,在此期间美联储官员将被禁止在公众场合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而本文将一一罗列自上次美联储决议以来,美联储官员的历次公开表态,供投资者作为下周美联储决议的交易参考。

  7月19日

  发言人: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2019年有投票权

  “经济实际上并没有放缓。只要经济状况良好,如果形势继续下去,我们就不需要放松政策”

  发言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有投票权

  根据对通胀重新定位的论点以及迄今为止观察经济数据所得出的看法,“我希望在即将举行的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当被问及他是否有兴趣在未来成为美联储主席时,布拉德说,“美联储主席当然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发言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有投票权

  “加密货币在美国正朝着非统一货币的方向发展,这种状况在历史上一直存在,但却不受欢迎并最终将被取代”

  7月18日

  发言人: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

  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状态,但前景的不确定性有所增加;“在理想的货币政策下,你会调整政策以保持经济平稳”

  发言人: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具有永久投票权

  “我担心的是,通胀预期可能会过低,我们可能会看到在其他国家已经出现这种情况”

  发言人: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2019年无投票权

  “收益率曲线的形状告诉我,人们相信存在更多风险。我需要了解风险在哪里”;“我认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扎根实体经济”

  发言人: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无投票权

  放宽货币政策相当于采取避免美国经济放缓的保险措施,难以相信经济衰退的风险确实很高。

  7月17日

  发言人: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2019年无投票权

  “自6月份会议上投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以来,我对经济的展望没有改变”;“对我而言真正的问题是,我的展望会有哪些变化?到目前为止,我没看到任何变化”

  美联储褐皮书

  “未来几个月的前景总体是积极的,且预期增速缓和的状态将持续,尽管对贸易相关的不确定性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引发广泛关切”。美国经济增速缓和,就业成长有所放缓,通胀保持稳定或略微走弱

  7月16日

  发言人: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2019年有投票权

  “通货膨胀低于我们的目标。在追求通胀上升的过程中,我们政策更加宽松是有帮助的”

  发言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警惕!降息风暴将至美联储进入噤声期 现货黄金急涨急跌投资者小心爆仓


  美联储正在“密切监控”美国经济成长的下行风险,“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扩张”。鲍威尔的讲话与他7月10日至11日在国会的证词非常相似

  发言人: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2019年无投票权

  愿意根据市场确定的利率来讨论政策利率的下调,此举更具战术性而非战略性

  发言人: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2019年无投票权

  “令我震惊的是市场预测的混乱,人们不确定美联储正在做什么,也不知道美联储如何看待经济及其未来的走向,他们缺乏这方面的真实线索”;“这告诉我,我们要问的一些真正的问题是我们的目标可以理解并且让外界清楚知道吗?我们的策略是否得到充分理解,我们是否以有意义的方式进行沟通?”

  7月15日

  发言人: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

  从Libor向其他基准利率的转变“非常复杂”,“所以整个行业无法承受更长的等待”。“在我看来,最大的挑战不是流动性或创造一个定期利率,而是市场是否愿意停止使用Libor”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