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站上1430关口 被美联储“耍”了的黄金多头已学乖?

2019-07-22 13:56: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2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度站上1430美元关口,日内涨幅0.26%。在上周现货黄金突破1450美元六年历史新高后,投机选择客观望黄金。

  黄金陷于对称三角形投机客目前对黄金持较谨慎态度

  上周在比市场预期还要疲软的房屋销售数据、美联储连番放鸽的助推下,黄金分别于周三和周四飙涨逾20美元,并一度在周五凌晨突破1450美元关口。但随后,如何儿戏一般,纽约联储澄清威廉姆斯的极端鸽派讲话与潜在的政策行动无关,坚定鸽派称降息25点合适,市场关于美联储大幅降息的希望破灭,黄金跌回1420美元关口上方。  


  关于后市,投机客目前对黄金持较谨慎态度。CFTC非商业类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16日当周,黄金净多仓几无变化,仅小幅增加了738手至245501手,其中多仓增加3430手,空仓增加2692手。  

  不过其他投行以及分析师整体还是看好金价。花旗表示,受央行放宽政策、美元走软预期以及央行购金驱动,看涨黄金价格,预计金价将升至1525美元/盎司。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继续增加,当前持仓量为820.49吨,持仓量创1月29日以来新高。

  Kitco周五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也显示,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均认为黄金将继续保持近期涨幅,霍尔木兹海峡日益紧张的局势可能会激发更多的避险情绪。就在周末,有报道称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计划因伊朗扣押英国油船事件,将冻结伊朗资产。英国官员正在起草计划对伊朗政府进行制裁。

  技术面上,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称,金价目前处在对称三角形当中,再度跌破1430下行支撑位。1420/25是金价关键水平,若金价跌破该水平,则将测试1400心理水平,然后是近期高位和低位趋势的23.6%斐波位1398美元。若金价跌破该水平,则金价将测试1373/76美元/盎司,该水平处在6月整理低位和同一震荡区间的38.2%斐波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