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鸽派言论助攻美元多头,黄金空头强势来袭

2019-07-22 13:44:03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受到美联储官员的影响,美元指数再次大幅反弹,导致黄金自高位回落。而美元在趋势上并不明显,交易难度较大。但黄金多头格局未改,调整结束之后,多头仍将继续前行。

  美元指数

  基本面

  受到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影响,市场中美联储月底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再次降温,促使美元出现较为明显的反弹。

  目前,美元指数的波动依旧受降息预期的影响,市场当中正在等待美联储月底的声音,在降息还没正式落地之前,美元的走势还会继续随着降息预期的改变而不断变化。同时,由于欧元的走势相对也比较弱,短线会给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

  技术面

    (美元指数日线图)

  从美元指数日图级别来看,美指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反复震荡,表明多头力量犹存。目前,均线系统较为纠结,没有明确的趋势性方向,后市依旧偏震荡为主。

  从K线来看,上方60天线的压力明显,而下方均线重重,支撑力度也相对较强,很难走出单边行情。美指目前偏震荡运行,受基本面影响较大,操作难度较高,建议观望。

  黄现货金

  基本面

  目前,黄金的波动同样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影响较大,而美元的反弹,给黄金多头带来压力。由于美联储降息势在必行,所以黄金趋势多头没有改变。

  但是,也因为美联储降息的脚步究竟何时开始还不确定,所以黄金还会继续随着预期的变化而不断波动。一旦,7月底降息落地,势必给黄金长线多头带来支撑。

  技术面
    (XAU',this)" onmouseleave='closeHq(this)'>现货黄金日线图)

  受到美元指数强势反弹的影响,黄金冲高回落,形成明显的多头调整形态。从K线的格局来看,K线形成空头的吞噬形态,暗示行情还将进一步向下调整。同时,前期的上涨也导致了指标的背离,需要时间进行调整。

  由于前期黄金快速向上突破震荡区间,所以回踩确认突破也属于多头的正常调整形态。而且K线仍然在均线上方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强势多头形态并没有改变。黄金趋势多头不改,可等待调整结束之后继续逢低做多。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