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黄金ETF录得四周内最大单日流入量

2019-07-19 08:14: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24K99讯 德国商业银行,道明证券及FXTM,在周四(7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白银走势做出评论称,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周三在近四周内创下了最大的单日流入量,CTAs (商品交易顾问)对其黄金持仓仍然保持宽心,因黄金价格将会继续上涨,当债券不再提供“合理回报”时,投资者可能转向黄金。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ETF录得四周内最大单日流入量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周三在近四周内创下了最大的单日流入量。全球ETF持有的黄金上涨7.4吨。

  大多数黄金ETF像股票一样交易,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存储实物黄金以支持股票价格。这使得投资者可以交易黄金价格,而无需承担某些费用,如储存和运送实物金属。

  道明证券:交易顾问对其黄金持仓表示舒心

  道明证券表示,期望央行放松货币政策,加上对贸易分歧期间企业盈利的担忧,仍对黄金有支撑性影响。“随着温和的央行预期进入黄金蛋糕,CTAs (商品交易顾问)对其黄金持仓仍然保持宽心,因黄金价格将会继续上涨,金价在1400美元/盎司附近仍有资金流入,这也要看股市的表现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及经济数据。“道明表示。

  “事实上,随着财报季的开始,企业利润的任何萎缩都将成为连续第二个季度的盈利萎缩和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衰退,” 道明补充道,担心贸易纠纷已“对企业盈利产生了影响”可能导致股价下跌,从而帮助黄金反弹走高。

  FXTM:当债券不再提供“合理回报”时,投资者可能转向黄金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随着债券收益率持续走低,投资者可能会转向黄金。

  该策略师表示,黄金是周三股价和债券收益率下跌的主要受益者,黄金再次试图重新测试阻力位1430美元附近。“尽管许多投资者并不认为黄金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因为它不提供任何收益率,但在某一时刻它可能是投资组合多元化所必须的,特别是当发达经济体的债券不再提供合理的回报时,”Sayed说。“投资者应密切关注1439美元,如果突破上述水平可能会让观望的投资者加入到牛市中。”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