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短线急挫 多头遭打压背后黑手浮现

2019-07-09 10:36: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技术分析

  双顶形态即将筑成金价跌破1326在即?分析师料:黄金中长期走牛趋势不变!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指出,从黄金日线图上看,一个双顶形态即将筑成。金价跌破1382美元将成为确认信号,将标志着黄金多空力量的逆转,并为跌破1326美元打开大门。不过,如果金价升至上周五创下的1424美元/盎司的高点上方,金价出现双顶下跌的可能性就会减弱。

  上周五意外强劲的非农,虽然没有动摇市场对美联储於7月底降息的信心,但已基本抹杀了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不过,对于黄金不利的是,此前金价持续上扬并刷新6年高点反映市场已充分消化美联储7月降息及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

  Godbole指出,一旦美国经济数据有亮点或美联储官员释放强硬言论,都会刺激部分黄金多头选择结利平仓。不过,这不太可能中止金价中长期走牛的趋势,因未来持有黄金的成本将越来越低!此外,全球贸易形势仍不乐观,加上中东地缘局势日益恶化,都将刺激投资者不断买入黄金。

  2019年下半年黄金面临更多上涨风险 但RSI若跌破70或使金价跌向1358—1360区间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


  Dailyfx撰文指出,在政策错误威胁之下,美联储即将到来的变化应该会给予黄金支撑,该贵金属料将在2019年下半年面临更多上涨风险,特别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们需要削减利率与宽松。”

  然而,近期的价格走势加大了更大规模回调的风险,因本月初的反弹未能刺激金价升至一年高点1439美元,相对强弱指数(RSI)突显出,当震荡指标从超买区域回落时,也存在类似的动态。

  Dailyfx指出,随着金价和相对强弱指数(RSI)双双摆脱今年早些时候的看跌趋势,黄金的整体前景不再受到头肩图形的影响。

  不过,在触及1444美元至1457美元之前,金价近期涨势似乎已经停滞,因为RSI从超买区域回落,而当RSI跌破70时,震荡指标就会发出“教科书式”的卖出信号。

  反之,如跌至/收于1380美元至1385美元区域以下,则有可能使金价进一步跌向1358美元至1360美元,而下一个感兴趣的区域将位于1340美元至1342美元附近的前阻力区。

  后市关注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转向本周三和周四美联储主席在国会的半年度货币政策的证词,市场预计鲍威尔将在证词中,提供有关近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的更多的线索。由于关于7月降息,美联储内部、美联储与市场之间均存在较大分歧,此次听证会变得尤为关键。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