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短线急挫 多头遭打压背后黑手浮现

2019-07-09 10:36: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多头遭到打压背后原因居然是……

  INTL FCStone分析师爱德华•梅尔(Edward Meir)表示:“由于强劲的就业报告,对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从30%下降到2%。事实上,美联储大幅下调利率的预测不会发生,这正是打压黄金的原因。”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


  上周五公布的强于预期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降低了美联储7月30-31日会议大幅降息的可能性,并将美元推升至三周高位。

  不过,预计美联储仍将降息25个基点,因薪资涨幅温和,且其他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失去动能。

  金价上月触及1438.63美元,为六年来首见,且一直在关键技术水准之上交投,受主要央行降息预期和对全球经济疑虑挥之不去的支撑。

  金价大跌后 这些原因分析师仍看好黄金后市走向!

  
突发!现货黄金大变脸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称,“美国与伊朗的紧张局势持续,以及全球央行成为黄金强劲买家的消息,支撑了金价。”

  事实上,伦敦独立战略公司(Independent Strategy)总裁兼全球策略师戴维•罗奇(David Roche)周一(7月8日)预测,即使在上周黄金触及多年高点后,金价仍可能继续攀升。这位全球投资策略师表示,金价将“在今年年底达到2000美元”。


  罗奇表示,由于近期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地缘政治担忧加剧——这些因素可能对股市构成压力,金价一直处于上行趋势。

  不过,金价周一小幅下跌,这可能是对美国上周五宣布非农就业数据强于预期的回应。该报告降低了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

  尽管如此,罗奇预计金价将继续上涨,部分原因是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将加剧股市投资者的负面情绪。

  他说:“我认为,美国的贸易冲突是一场范围更广、影响范围更广的全球性冲突,将破坏股市的增长预期。”

  鉴于这一前景,罗氏建议投资者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同时持有一些欧洲固定收益和美国国债。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