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国际黄金短线跌超4美元 今日美股休市一日

2019-07-04 13:46: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4日)亚市午盘,国际黄金短线跌超4美元,现报1415.33美元/盎司。今日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交易提前收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

突发!国际黄金短线跌超4美元今日美股休市一日


  
突发!国际黄金短线跌超4美元 今日美股休市一日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时图


  隔夜美股大狂欢,标普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点位均创下历史新高。这段时间美股的疯涨,看起来和1987年前半年的牛市十分相似。截至7月4日,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累涨19.51%。但是不得不提醒,87年标普500指数曾一天暴跌20%。  

  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标普500指数较现在水平再上涨12%,历史提醒我们,最好减少自身对美国股市的风险敞口,即减持美股。实际上,标普500指数增长30%的年份并不罕见,40%的年增长率也不稀奇。

  近期美联储的鸽派论调和股市表现,很容易让人想起1987年。无论是1987年还是2019年,企业盈利都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同时,美联储似乎正走上降息之路。另外,受海外负利率、国内商品和服务通胀乏力以及国际形势的影响,10年期国债收益率正在下降。

  在对这两段时间进行比较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如今的标普500指数与上世纪80年代末的旧周期指数相去甚远。如今的标普500指数,科技股的比重从10.1%增加至27.3%,金融股的比重也从上世纪80年代的6.2%增至16.1%,而能源股的占比从13.1%降至5%。此外,就大环境而言,80年代时,较低的利率对市场估值的帮助远远大于目前。

  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北京时间周五晚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人数、薪资等数据。

  对于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日内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接下来最大的焦点将是美国5月非农数据的疲软是一次性的,还是会延续疲弱。

  如果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增加,则在一定程度上给美联储(FED)一些喘息空间,而若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疲软,则将加大美联储降息预期。

  预期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0万人。

  目前全球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依旧是主题,特别是在非农数据采集期处在上半个月,这段时间是工资结算期(包括每个月的12号),具体就结算频率而定。

  此前特朗普向墨西哥发难,干扰了上月初的招聘计划,这也将令非农就业数据承压。

  如果美国6月非农就业增长意外上升,而非下降,则市场将倍感意外,届时美元将大受提振,而黄金将遭受打压。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