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暗藏玄机!现货黄金继续下挫跌至1385!多头接管黄金市场显现一获利良机

2019-07-01 14:01:0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汇市:美元的长期走势,竟比短期更悲观?

  由于上周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投资者对美元走势愈发充满怀疑。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当周ICE美元指数期货净多仓为22366手,较上周减少6183手;CFTC持仓数据则显示,截至6月25日当周,美元净多头仓位大减15551手至131988手,处于今年4月以来的低位,好在降幅较上一周有明显好转。  


  多头退场,自然跟美指在过去这段时间的颓势有很大关系。数据显示,美元指数在6月份下跌1.58%,收于96.20,结束自2015年以来的最长连涨(此前已连涨4个月)。

  对此,花旗集团指出,临近月底,外汇对冲平衡为美元带来卖压。而从中长期走势的角度,花旗认为美元依然处于弱势。即使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讲话打压了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但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表现、白宫方面施加的降息压力等因素均令美元年内存在结构性下跌的风险。

  随着7月大幕拉开,投资者的目光将重新聚焦在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决议上,这段时间FOMC票委们的每一次发言都将受到市场的热切关注和各方解读,并给美元走势带来显而易见的即时影响。比如上周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6关口之际,鲍威尔的一番发言成功打击市场降息预期,帮助美指止住颓势。

  周一下午,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公开讲话,就会为美联储官员的密集亮相拉开帷幕。作为美联储的二号人物,克拉里达的影响力自然毋庸置疑,投资者需密切留意其最新表态。

  非美货币方面,欧元、英镑继续成为空头出没的重点地带。CFTC持仓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单周英镑净空头仓位增加6373手至58937手,净空头仓位已连续三周录得增加。  

  欧元方面,净空头仓位增加3962手至56295手,增幅较上一周大幅减少,但仍处于年内较高水平。  

  机构分析指出,英镑近期走势主要仍然受脱欧进程和保守党大选影响。上周最新民调显示,除非遭遇灾难性失败,否则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应该会在7月23日前入主唐宁街10号。鉴于约翰逊在本周的几次采访中均表示,英国无论如何都将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脱欧,强硬的立场导致英镑兑欧元面临跌破近22周低点1.1143的风险。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