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暗藏玄机!现货黄金继续下挫跌至1385!多头接管黄金市场显现一获利良机

2019-07-01 14:01:0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原油:多空博弈进入白热化阶段

  和国际金银相比,上周油市走势就要复杂和坎坷得多了,美、布两油的价格走势简直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上周二,受API数据和中东紧张局势的影响,美布两油呈震荡上行趋势;但到了周四,俄罗斯、伊拉克等国能源官员相继发表讲话,欧佩克+减产计划获得延长的可能性持续大增,导致布油承压下挫,WTI原油则乘EIA库存数据大减之势小幅收涨,两油走势差异化变得十分明显。

  截至上周五,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64.55美元,周跌幅为1.22%;美国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收于58.21美元,单周上涨1.04%,美、布两油价格分化现象展露无遗。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期货市场,投资者对美、布两油的追捧程度大相径庭。洲际交易所(ICE)数据显示,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净多仓减少15087手至265781手;相反地,CFTC持仓数据则显示,WTI原油净多仓增加15716手,报378803手。  


  正如前文所言,关于投资者对两油后续走势的分歧,可以从上周不同价格走势中得到印证。而市场分析则认为,WTI原油的涨势,明显得到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大减的强力支撑。上周三公布的EIA库存数据显示,至6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锐减1278.8万桶,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减少254万桶;同日公布的API数据则显示,至6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55万桶,同样超出预期。

  

  

  展望后市,市场分析师认为原油市场的多空博弈,或许会在本周进入白热化阶段——市场人士几乎一致认定,欧佩克+大会的结果将为下半年油市走势定下基调。虽然综合此前各方表态,已经可以推断欧佩克+减产协议将延长6-9个月,维持原有减产规模不变。但随着伊朗所受制裁进一步加剧,下半年原油供应是否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仍是未知之数。

  西班牙对外银行在其油市前瞻中表示,该行仍然维持油价将趋近于60美元/桶左右的长期均衡水平的预测,并指出资本支出、交通基础建设、替代能源、新兴市场融合以及气候变化等因素都会加剧油市长期均衡水平的不确定性。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