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推动黄金因素被放大 金价将在较高范围运行

2019-06-29 08:4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士信贷,德国商业银行及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周五(6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目前推动黄金上涨的因素被放大,金价将在更高的价格区间运行,年末有望达到1500美元的水平。

  瑞士信贷:推动黄金的因素目前被“如此放大”

  瑞士信贷已经上调其全年黄金预测,并评论说,许多支持性影响都在同一时间发生,因此提升了黄金的影响力。分析师表示,他们自2018年以来一直看涨。

  分析师现在估计,2019年黄金价格平均为1327美元/盎司,相比之前为1282美元,预计明年平均为1350美元,此前为1300美元。

  瑞士信贷表示:“支持近期黄金上涨的因素或多或少与过去几个月一直存在的因素相关,包括美联储的鸽派,经济衰退担忧,,英国脱欧,央行黄金买盘,但差别是这一次是所有因素同时发生并且被放大了。值得注意的是,市场目前正在定价7月份美联储降息,这对美元不利,但对黄金有利。美联储将其立场转变为更温和的主要原因似乎是经济结果低于其目标,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如就业增长,新房开工等,以及行政部门可能要求降低利率的压力。“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在年底前将升至1500美元

  黄金周二价格创下六年新高,受到降息预期和债券收益率急剧下跌的推动,此前金价回落。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众多(地缘)政治风险是黄金投资者明显增加的原因。” “我们认为,黄金的环境依然乐观。这可能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因此,我们调整了我们的预测,现在预计到年底金价将达到1500美元/盎司。“

  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将持稳在更高的交易区间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说,其中一些因素正在提振黄金并帮助其保持更高的交易区间。他指出,市场将会重新平衡,因七月四日假期下周是美国短暂的交易周,国际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疲软,一些国家正在努力降低利率。

  Gero说,在这种背景下,交易员正在寻求黄金作为对冲。他补充称,他继续看到“黄金新的交易区间价格在1400美元至1450美元之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