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关键会议前黄金持稳、这一贵金属飙升 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

2019-06-29 08:40:0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6月28日),金价持稳,而铂金价格飙升逾3%。

  不过,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放宽货币政策,金价有望录得三年来最大单月涨幅,月线涨幅达8%。本季金价上涨9.1%,为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

  美市盘中,现货金交投于1410美元/盎司附近。本周稍早金价突破1400美元关键心理关口,六年来首次升至1438.63美元。

  铂金跳涨逾3%,报839.76美元/盎司,为5月16日以来最高点。

  “围绕贸易战有一些紧张和不确定性。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持续,我们看到大批投资者涌向安全资产,”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

  Meger补充称,贸易紧张局势的任何缓解,都可能令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几乎持平,对美联储降息的押注推动美元指数本月下跌1.7%,录得自2018年初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美元走软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的买家更具吸引力。

  Economies.com撰文就黄金、白银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黄金受到随机指标的消极走势影响交投消极。只要金价位于1400.00以上,看涨观点就仍存。而如跌破这一水平,将遭受更多看跌回调,下一下行目标位于1376.30,而上行目标则指向1438.90。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400.00支撑和1440.0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白银

  白银重新挤压关键支撑15.23,这促使我们对未来的交易保持谨慎,因跌破这一水平将进一步跌向15.10,这将推动银价脱离看涨通道,跌向14.73目标。而银价需要突破15.35才能强化重启涨势的几率,上行目标指向15.63。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5.10支撑和15.5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多

  WTI原油

  原油面临跌破58.35水平的强劲消极压力,并最终跌至这一水平下方。这暗示油价将遭遇更多跌势,处于测试最重要支撑57.33的道路之上,随后将试图再次攀升。需要指出的是,延续消极压力并跌破后一水平,将导致油价在短期内遭遇更多损失,并使得上述看涨情形戛然而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