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刚刚急跌:日内最多跌去近20美元 或又要测试1400关口

2019-06-28 22:1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6月2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急跌5美元,最低1405.50美元/盎司,距离日内最高水平,跌去近20美元。今天,黄金市场波动剧烈,市场聚焦G20峰会。

  技术面来看,金价正在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414和前高组成的强支撑,若价格站稳该支撑,则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424和前高构成共振位置。

  若金价跌破1414,短线支撑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408,接着是1400关口。

  隔夜,金价一度跌破1400,且连续第二天下跌,投资者对最近的金价涨势进行评估,并等待20国集团日本峰会期间的会晤。

  随着黄金ETF的资产持有量攀升至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仍在迈向2016年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Kitco Metals的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周四金价下跌源于短线期货交易员正常的获利回吐,交易员们不确定特朗普与习近平的会晤对达成最终协议是否有助益,导致金价涨势停顿。

  消息面来看,媒体报道,最新的数据显示,美联储青睐的核心通胀指标在5月份出现向其目标水平上升的迹象,这可能提高美联储在下月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门槛。

  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核心价格指标--剔除食品和能源的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环比上涨0.2%,同比增长1.6%,三个月折合年率涨幅升至2%左右,创五个月新高。

  分析认为,虽然单凭这份数据不太可能使美联储做些什么,但若未来几周持续出现积极的经济面消息,即便面临金融市场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施压,美联储仍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美国经济有望在7月创出该国史上最长连续增长期,消费支出与收入增多应该有助于支持未来的经济增长。

  本周早些时候,鲍威尔称最近数据显示通胀低于目标的状况“可能比我们原先希望的更持久”。他曾在5月份表示,官员们认为通胀低迷状况可能是暂时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