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期权一片看涨,高盛也力挺黄金,美联储长期宽松预期终将推涨金价

2019-06-19 17:13:10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价格近期持续强势,华尔街巨头高盛因而也对金价继续持有乐观态度,并预计金价将从新兴市场需求中获得支撑,从而在12个月内升至1425美元/盎司左右。眼下,投资者热切期待本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以理清美联储利率何时将在10年内首次下调。

    汇易通行情分析软件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19日15:59,现货黄金交投于1344美元/盎司。虽然之前,美国股市的反弹打消了投资者对避险黄金的部分兴趣,黄金已经吐回上周五1,358高位一半的涨幅。但在回到1350美元下方之后,金价已经完成了下跌的冲量和修正。周三,若美联储决议鸽派不及预期,现货黄金可能会突破1340的低点,短线目标是1323.25点。但这无碍其中期强势。
    自2009年11月以来,黄金看涨倾向最为强烈

  黄金风险逆转指标周三升至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显示投资者正增加对黄金持续上涨的押注。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目前为2.375,买入看涨期权为2009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正数区间表示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需求高于看跌期权。简而言之,黄金看涨倾向是10年来最强烈的。
    自5月底以来,对担忧和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的推动,金价已经上涨了约5%。随着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滑,以及投资者重返黄金交易所,期货市场看涨的投机仓位增加。

  高盛集团:看好亚太市场黄金需求

  高盛依旧对金价持乐观态度,预计金价将从新兴市场需求中获得支撑,并在12个月内升至1425美元左右。高盛对大宗商品普遍持乐观态度,原因是货币环境较为宽松。

  高盛表示,与去年不同的是,美联储暂停了加息,油价走软,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使得金融环境比去年夏秋两季更为宽松。此外,在过去几周,政策制定者已表现出愿意为任何因贸易问题担忧而导致的需求疲软提供担保。

  高盛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增长继续表现不佳,美国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仍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但我们认为,新兴市场实物需求的上升,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更可预测、更持久的利好因素。

  分析人士指出,印度5月份黄金进口同比增长50%。高盛继续表示,与此同时,上海黄金溢价“保持得很好”,表明中国内地需求健康,而人民币计价黄金价格的上涨并未阻止这种需求。高盛表示,新兴市场需求强劲,可能是由于与贸易问题相关的对冲和投机性买盘的综合作用,因为以本币计价的金价已开始显示出上涨势头。与此同时,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多样化动机的推动,新兴市场央行的购买继续加速。

  高盛给出了每盎司1,350美元的3个月和6个月目标价,以及1,425美元的一年目标价。

  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上,但金价更倚重需求拉动

  SLC Management投资策略董事总经理穆拉基表示,美联储周四不会降息,主要是因为重要的20国集团会议将在本月底举行,贸易显然是首要问题。预计鲍威尔周四将提供更多线索,说明经济放缓的一些迹象,或提到特朗普的关税政策,是否有理由让美联储恢复货币刺激。投资者希望在G20会议结束前保持观望状态。

  虽然其他数据相对健康,但美国劳工部5月公布的就业报告令人沮丧,仅创造7.5万个就业岗位,而预期为18.5万个。前三个月创造的劳动岗位差于2018年,被视为经济出现裂缝的证据。可是牛津经济研究院首席美国金融经济学家表示,美国国内经济的疲软程度还不足以证明下调利率是合理的。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数据显示,目前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只有24%,但7月份降息预期已跃升至85%。可以肯定的是,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经反映在了美元计价的资产价格中从公司债券到股票的风险溢价受到挤压。周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触及2.017%,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