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FOMC会议前瞻:RSI触发超买信号 黄金牛市势头加快步伐

2019-06-19 09:56: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价格预测:在FOMC会议之前RSI触发超买信号

  近期金价突破后似乎已在2018年高点(1366美元)前停滞,但近期相对强弱指标(RSI)的发展表明,随着该指标进入超买区间,牛市势头可能在美联储(fed)利率决定之前加快步伐。

  

FOMC会议前瞻:RSI触发超买信号 黄金牛市势头加快步伐


  美国最新公布的零售销售报告似乎抑制了黄金价格的上涨,黄金价格从一年新高1358美元回落,原因是美国家庭支出增长0.5%,几乎没有迹象表明经济即将陷入衰退。

  
ImageofDailyFXeconomiccalendar
  

  反过来,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可能投票一致保持基准利率在当前范围的2.25%到2.50%,而美联储可能在很大程度上试图争取更多时间,因为“与会者普遍认为,以耐心的方式确定未来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调整仍是适当的。”

  
Imageoffederalreserveinterestrateforecast
美联储利率预测图像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更多类似举措可能会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由于它抑制了对即将到来的降息的押注。

  正如“少数与会者指出,如果经济发展如他们预期的那样,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需要坚定货币政策立场,以维持经济扩张,并将通胀水平保持在与委员会目标一致的水平。”因此,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们是否将继续维持较长期的利率为2.50%至2.75%,这还有待观察。

  然而,如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前瞻指导发生逆转变化可能会引发近期黄金涨势,特别是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发推特说,“美联储利率太高了,”之后。美联储官员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改变他们的态度,因为特朗普政府依靠关税来推动其议程。

  因此,美联储经济预测总结(SEP)可能显示点阵图利率下调,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可能继续反映9月降息的可能性大于90%,而美国贸易政策的转变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施加了更多经济上的压力。

  话虽如此,当前的环境可能会维持金价不跌涨不跌,尤其是在金价突破2月高点(1347美元),消除了头肩形成的威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