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触破1340!分析师:料能再涨10美元

2019-06-05 20:13:1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06月05日)报道,日内聚焦黄金走势。

  黄金多头周三涨势汹涌,日内至发稿前,上行动能表现出强烈的攻势,已经触及1340.08区域,距离上日高点1328水平又涨12美元。

    (现货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日线图上,多头上周五已然攻破了2月21日以及5月14日分别开启的下行趋势阻力线,结合日内的攻势,分析师认为黄金多头正在酝酿上攻年高的攻势。
    (现货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经纪商ThinkMarket刚刚撰文表示预期黄金还将大涨升破年高上探1350区域。

  该机构指出,当前美元指数位于7周低点,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似乎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日的讲话相呼应。

  美国核心PCE欠佳,一季度GDP修正值欠佳,5月制造业PMI扩张收缩,本周数据中,周三之后公布的服务业PMI以及ADP和周五的非农将再次检验美国经济形势,尤其是劳动力市场的表现。

  此外,黄金ETF资金的大量涌入也确认了市场对避险青睐的进一步加强。认为只要美元指数持续走弱,相关的阻力位将使得美元迫于下行走势中。

  北京时间19:51,现货黄金报1340.08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