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联储降息预期飙升 黄金和金矿股形成“白三兵”看涨模式

2019-06-05 16:54: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最近几天,由于美联储降息预期飙升,黄金和金矿股双双走高,形成“白三兵”看涨模式。

  

预警!美联储降息预期飙升 黄金和金矿股形成“白三兵”看涨模式


  分析师Jordan Roy-Byrne表示新一轮降息周期的开始并不总是会带来贵金属市场的牛市。例如,在1989年和1995年的降息之后,黄金只上涨了12%和18%,但目前的形势完全不同。而股市的表现将回答这个问题。

  没有黄金大涨的贵金属真正牛市表现从来没有超过股市。在上世纪70年代和本世纪头10年,黄金/标普500指数的比率随着黄金的上涨而上涨。但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90年代中期和过去几年的情况并非如此。

  如果美联储降息和其他措施能够成功重振美国经济和股市,那么黄金将不会获得足够的资金流入来维持牛市。另一方面,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股市经历真正的熊市,那么黄金应该有足够的动力重新测试其历史高点。

  但在股市和经济企稳回升的情况下,黄金仍能表现良好。美联储降息等举措可能推动金价突破1400美元,并有可能升至1500美元。黄金/标普500指数的表现将告诉我们这一走势的可持续性。它将告诉我们,这只是一次反弹,还是真正牛市的开始。

  黄金股几乎接近历史上最便宜的时候。他们可能在金价突破阻力位1375美元的情况下大举反弹,这很有可能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