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呆!美联储要降息三次 9月降息概率超90%!今日黄金能否挺过数据波考验?

2019-06-05 10:21: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大逆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降息的可能性开启大门,全球金融市场沸腾,美股三大股指强势反弹涨逾2%,美债收益率从多年低点上涨,油价止跌反弹,美元小幅走低,现货黄金涨势止步于1330关口。今日(6月5日)市场将迎来系列欧美PMI以及美国ADP就业数据,投资者将从中找寻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的线索。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还有三次降息,其中9月降息概率超90%。

  

惊呆!美联储要降息三次 9月降息概率超90%!今日黄金能否挺过数据波考验?


  美联储还有三次降息?9月降息概率超9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芝加哥表示,美联储将采取合适措施以维持经济扩张,暗示美联储对降息持开放态度。

  受此消息影响,美国三大股指当天大幅收高,涨幅均超过2%。其中,道琼斯指数涨逾510点,此前遭受重创的科技股也强势反弹,并推动纳指上涨超过2.6%。

  同一天,美银美林宣布,将美国2019年下半年GDP增速预期从此前的1.8%下调至1.2%;并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降息75个基点,预计9月开始。

  而更早之前,包括摩根大通、巴克莱银行等金融机构表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降息二或三次。

  美国经济学家Ethan Harris等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12月份和2020年初分别降息25个基点,其中九月份降息概率高达93%。美联储将2020年全球增长预测下调0.2个百分点至3.3%,与其对2019年的增速预期一致。

  近期,贸易局势持续升温,在美国与欧盟、日本或墨西哥等国达成协议之前,情况会变得更糟,全球经济将面临更大的痛苦,但这不会是美国经济衰退的开始。

  分析师Adam Button就指出,这是鲍威尔在为降息敞开大门的信号,如果市场出现更多消极信号,美联储便会采取行动。丰业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Shaun Osborne也表示,鲍威尔并没有试图通过其发言抑制市场近几周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大幅度放松的预期。

  市场预计,一旦美联储实行降息可能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包括对其他央行的货币政策产生明显影响。互换市场交易数据就表明,加拿大央行就很有可能追随美联储的步伐,最早在今年内加入降息行列。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