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5月非农藏着美联储很害怕的“黑天鹅”!国际黄金再遭抛售跌破关键支撑

2019-05-22 09:29: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5月非农即将公布,美联储该如何应对?

  6月7日将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和4月非农就业数均好于预期,4月就业人数更是大增了26.3万人,且此前公布的CPI数据4月季调后CPI月率不及预期。表现良好的5月非农就业数据,对美联储而言未必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美联储必须抢在通缩危机的发生之前,将通胀率提高至目标水平。

  此外,下个月美联储高层官员还将在芝加哥进行新一轮战略评估,届时相关官员的发言或将透露美联储未来的政策方向。

  然而,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来提高通胀,美联储都必须让市场相信其提高通胀的决心。根据研究公司MacroPolicy Perspectives的一项调查,只有56%的美联储观察人士认为政策制定者拥有实现目标的工具,低于一年前的60%。而美联储最近的两项调查结果显示,经济预测者和消费者的通胀预期都在下滑。

  毕竟,在减税、政府支出高企以及失业率异常低的背景下,美联储都不能维持通胀率的温和增长,有什么理由相信他们能在经济发生衰退的时候做得更好呢?

5月非农隐藏着美联储也很害怕的“黑天鹅”!国际黄金再遭抛售跌破关键支撑


  FOMC会议纪要来袭,投资者关注是否透露更多信息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纪要。

  FOMC在4月30日至5月1日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表示,在判断政策的下一步行动时将保持“耐心”。此前美联储曾暗示今年全年没必要调整货币政策。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4月30日至5月1日FOMC会议纪要将更加清晰地表明,决策者对近期经济活动和通胀的疲软是暂时性的这种观点的认同度。此外,虽然许多美联储官员表示全球增长前景恶化是他们年初转向鸽派的原因,但是在会议召开时情况似乎有所改善。会议纪要将透露出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前决策者对全球经济状况的看法。

  分析师指出,鲍威尔在最新的讲话中措辞中性,没有展现鸽派论调,这对美元构成支撑。

  因在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前,美元走强,且风险偏好改善,令黄金失去光泽。金价周二下跌,日内一度跌破1270美元/盎司关口。金价遭遇抛售,一度下挫至半个多月低点。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最新报1274美元/盎司附近。

  
5月非农隐藏着美联储也很害怕的“黑天鹅”!国际黄金再遭抛售跌破关键支撑


  分析师认为金价近期一直在自2018年8月中旬开始的上行趋势线支撑1272附近徘徊,现已跌破,下方支撑见1260.80-1263.76价格区域,接着是1235.11-1238.00区域。

  若价格反弹,上方阻力位见1303.70-1309.12区域,突破后或在1323.40-1326.30价格区间附近遭遇小幅阻力,若相继突破,进一步上行目标见2月高位1346.75。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