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黄金恐在1280上方遭到做空 这一支撑很关键

2019-05-21 13:08: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2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走弱,目前徘徊在1276美元附近。

  对黄金来说,本周将聚焦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纪要将为5月1日的央行会议提供更多细节。

  在此前会议上,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并暗示短期内没有调整利率的意愿。

  尽管利率下降的预期通常会提振金价,但美元持坚限制了黄金的吸引力。虽然在经济不确定时期,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投资者还是更青睐美元。

  在技术层面,OANDA分析师Jeffrey Hal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1,265美元现在是一个关键支撑位,必须守住。低于该区域的日收盘价意味着,可能很快就会出现更深的调整。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黄金继续奋力挣扎,显然不会不战而降,击退了最初的抛售,一路震荡,最终以1278美元的价格收盘。

  金价走势依然平淡无奇,金价正努力从近期全球经济紧张局势中寻找避险需求。同期加密货币价格的增长可能会让人们对资金的流向有一些了解。

  亚洲市场黄金可能会在1280上方遭到逢高做空,这依旧是当前主题。1,265.00美元区域仍然是黄金关键的长期技术支撑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