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横盘整理,中期价格动能即将转负

2019-05-21 10:29:1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但由于美元走势涨跌互现,昨日金价窄幅波动。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说,他不认为美国央行会降息。

  此外,鉴于最近欧洲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黄金应该正在经历一场小规模的避险买盘。奥地利副总理Strache辞职,这使得总理Kurz能够呼吁在今年秋天举行新的选举。意大利联合政府的紧张局势似乎正在加剧,因为执政的民粹主义政党联盟党(Lega)与五星运动党之间意见分歧不断。

  技术分析

  

金价横盘整理,中期价格动能即将转负


  金价在非常狭窄的区间内横盘整理,略高于趋势线支撑位1273附近。若后市价格反弹,短期阻力位在10日移动均线1286附近,突破后进一步阻力在50日移动均线1290附近。

  短期价格动量仍然为负,因为快速RSI继续走低,轨迹向下倾斜。中期动能即将转为负值,因MACD指标的DIF快线即将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并且MACD柱即将生成一个下穿零线的交叉卖出信号。

  若价格继续下行,短期支撑位见趋势线支撑位1273附近,进一步支撑见整数关口12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