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知名投行警告:多头不要过于兴奋!黄金涨势恐难持续

2019-05-16 14:11: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5月16日)亚市盘中,亚太股市多数下跌,尽管美国料推迟对汽车关税做出决定缓和贸易担忧。

  北京时间周四(5月16日)凌晨,白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美国科技面临威胁,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特朗普还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

  在这种紧张局势下,现货黄金继续在1295附近徘徊,试图站稳脚跟。

    (黄金日图 )

  尽管黄金作为一种优秀的避险资产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但富国银行(Wells Fargo)提醒投资者,不要对当前黄金的价格水平过于兴奋。

  富国银行(Wells Fargo)不动产策略主管John LaForge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对今天买入黄金过于兴奋。就1285美元的价格来看,相对于股票和债券,我们认为黄金并不便宜。”

  富国银行表示,大量供应以及无法守住市场波动引发的涨势是金价下跌的原因。

  LaForge解释称:“全球黄金供需平衡也继续朝着有利于供应过剩的方向倾斜。如果全球波动性继续飙升,金价也可能上涨,但我们怀疑涨势能否持续。”

  尽管前景有些悲观,但富国银行今年预计黄金不会出现任何重大下跌,认为金价2019年目标区间为1,250- 1,350美元/盎司。

  与此同时,LaForge在报告中赞扬了黄金的避险属性和历史持久性,强调了黄金的独特特性,这使得它对投资者来说具有吸引力。

  LaForge指出,在过去的市场遭受压力时期,投资者往往将黄金视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黄金是一种实实在在地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资产。

  他并称,黄金不受空气和水的影响,这意味着历史上开采出来的每一盎司黄金仍然存在。最好的例子是,几个世纪以来,黄金的光泽、稀缺性和密度使其成为一种可靠的实物货币来源。

  黄金表现正常的最新例证是,在近期紧张局势引发市场再度波动之际,黄金价格本周一度攻克1,300美元的水平。

  LaForge表示,在2019年相对平静的开局之后,全球市场上周大幅波动,许多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场受到冲击。

  上周标普500指数所有11个成份股均出现负增长,多数大宗商品价格也是如此。另一方面,金价当周上涨约1%,从历史角度来看,这是合理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