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信号暗示今夜黄金市场势必要有大行情...

2019-05-01 19:42: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晚鲍威尔的言论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维持利率不变(2.25%~2.5%)。

  

两大信号暗示今夜黄金市场势必要有大行情...


  INTL FCStone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美联储会议可能很有意思,因为如果他们表示立场没有改变,或者他们的鸽派言论没有改变,金价可能会走高。但如果他们稍微调整一下语言...这样一来,随着美元升值,黄金可能会面临压力。所有人都在等到周三。”

  而面对特朗普的“降息100基点”论调,对于需要在政策决议发布后出席记者会答问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而言,也意味着一道难题。他在讲话时,将需要极度小心地在市场投资者与白宫之间寻找平衡,两边谁都不能开罪。

  这意味着鲍威尔的讲话基调不会太偏向鹰派,以免继续激怒特朗普及其幕僚。但基于事实上已经相对强势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似乎已经进入了好转之中的外部经济环境,他也不能违心地发表太过悲观的鸽派言论。

  分析师指出,在这种状况下,鲍威尔要想全身而退,只能效仿其前任耶伦的姿态,打太极,说套话。

  今晚,投资者将重点关注鲍威尔如何解释以下几个问题:在美股再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是否还会加息?核心通胀持续低迷是否证明了未来的降息逻辑?美联储目前如何评判全球风险?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