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两大信号暗示今夜黄金市场势必要有大行情...

2019-05-01 19:42: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两大信号暗示今夜势必有剧烈波动

  昨天,美联储正式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信号之一:令市场意外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又批评美联储,再就利率问题施压;信号之二:美联储瞄准的基准利率持续攀升,最快今夜或有政策调整……

  信号之一:就在周二美联储开会期间特朗普继续呼吁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

  美联储决议公布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利率政策,称重启QE还不够,呼吁美联储降息100个基点,三周前他也曾呼吁降息50个基点。他认为这样能令美国经济像火箭般腾飞并缩小债务规模。这已是特朗普一个内第三次批评美联储妨碍美国经济“火箭般腾飞”。

  

两大信号暗示今夜黄金市场势必要有大行情...


  特朗普推特截图:如果我们降低利率,比如说100个基点,再来一些量化宽松政策,美国经济早就坐上火箭了。3.2%的国内生产总值当然很好,但是基于低的出奇的通胀率,我们(的经济数据)本可以创造重要记录,同时让我们的国家债务开始看起来没那么庞大!

  目前,美联储的政策利率设定为2.25%-2.50%区间,之前在2015年12月至2018年12月曾连续9次加息。

  而一旦按特朗普的想法,美国政策利率将降回2017年12月的水平。然而,从经济数据上来看,高达3.2%的一季度GDP增长率和低至3.7%的失业率,都并不支持美联储如此激进地大幅降息。虽然,美国PCE通胀率仅有1.6%,低于2%控制目标的状况,确实是让白宫经济官员觉得降息仍有必要的关键因素所在。

  而在呼吁降息的同时,特朗普还同时敦促美联储重启量化宽松措施,但眼下,美联储基本没有QE4的打算,虽然此前曾有传闻称,美联储可能考虑接受银行使用国债资产来替代准备金,从而能向市场释放更多的流动性。

  信号之二:彭博报道,美联储瞄准的基准利率再度上升,部分人士为此猜测央行是否可能最早本周做出一些政策调整,以控制住利率水平。

  美联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有效联邦基金利率周一升至2.45%,远高于目前为2.40%的超额准备金利率,而后者历来构成基准利率的上限。这加剧了人们对美联储可能微调IOER的猜测。

  NatWest Markets策略师Blake Gwinn在电邮中写道,最近利率上涨“富有意义的提高了”美联储在周三政策会议上调整IOER的几率。

  他表示,即便过去几次基准利率比目标区间上限低5个基点时,美联储都表现得比较安心,但“这次的轨迹更引人警惕”。

  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