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暴风雨前的平静 欧元、原油及黄金日内技术分析

2019-05-01 17:53: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5月1日)市场在关键的美联储决议之前保持平静,美元在连跌三天后继续交投低迷,现货黄金则徘徊在1280附近等待指引,原油价格在隔夜冲高回落后低位交投。

  针对日内朋友、原油及黄金日内走势,机构Orebx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目前正稳步攀升至1.1226水平。在该位形成阻力可能令欧元横向交投。

  下方支撑位于1.1140水平。若欧元再次重新测试支撑位,则可能延续跌势。

  上行方面,欧元若突破走高,那么1.1280可能成为下一主要阻力。

    (欧元/美元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美国WTI原油

  周二原油价格短暂测试阻力区域64.45附近,随后回吐涨幅。

  原油的价格仍在阻力位64.45以及支撑位62.85之间横向交投。

  油价需跌破上述支撑来继续回调,跌破62.85美元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60.33美元。

  不过预计油价在下跌前可能会重新测试阻力位64.45水平。
    (美国原油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黄金

  黄金价格走势暗示中期横向交投的格局已经形成,可能会被守住。

  金价的阻力位于1285美元,而支撑看向1273水平。金价需要突破这一区间来进一步确立方向。

  不过黄金的长期趋势依旧是下跌,收低于1273美元则进一步走低。上行方面,升穿1285美元则有望看向1296水平。
    (黄金4小时图 来源:Orebx、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