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事件逼近之际 美元多头无处可寻、黄金恐坐上“过山车”

2019-04-30 20:15: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30日)市场似乎发生一些不寻常的变化,美元指数持续回落,非美货币则多数反弹,其中英镑涨幅居前。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5水平附近,等待本周关键事件的到来。

  针对当前市场下的美元及黄金表现,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进行分析预测,文章内容如下:

  美元

  尽管美国上周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数据超过了市场预期,但今天美元多头却无处可寻。

  美元走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在美联储(Fed)会议和周五美国就业报告出炉之前保持防御立场。

  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加上对中美贸易谈判的谨慎乐观,也可能导致美元走软,因为在不确定时期,美元仍是一个避险的投资目的地。

  如果美联储的论调听起来比预期更为鸽派,且周五的就业报告未能达到预期,美元空头有可能重新入场。

  从技术角度来看,如果98.00水平被证实是一个顽固阻力,那么美元指数短期内有望测试97.50水平。

  欧元/美元

  欧元近期的升值与市场对欧洲经济的信心改善关系不大,但与美元疲软有关。

  德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加剧了人们对欧元区健康状况的担忧,而欧洲央行(ECB)预计会维持鸽派立场,因此欧元从基本面来看是看空的。

  投资者将把注意力转向最新德国月度CPI初值。若欧元区经济增长出现进一步放缓的迹象,应该会令空头有足够的动力去攻击1.110关口。

  即便美元走软不断推高欧元,但在1.130附近仍有一个强大的阻力。

  黄金

  黄金多头已进入交易周,他们的任务是将金价维持在1280美元的支撑位之上。

  围绕这一支撑位似乎有一场激烈的拉锯战,多头或者空头需要新的方向催化剂来夺回主导地位。

  随着美联储(Fed)会议、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和美国就业报告本周陆续出炉,金价可能会坐上过山车。

  就技术面来看,黄金日图依旧看空,但日图收于1290关口上方,多头有望夺回部分控制权。

    (黄金日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