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各央行疯狂买入黄金!全球经济遇寒冬!黄金白银年底或迎狂欢盛宴!

2018-12-26 09:21: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上周表现最好的金属是黄金,上涨1.39%。彭博社(Bloomberg)的每周调查显示,由于人们对经济增长感到担忧,黄金交易员继续看涨黄金。彭博社(Bloomberg)汇编的数据显示,以黄金为支撑的etf持有量连续10天增加,使今年的净购买量达到147万盎司。本周黄金类股表现良好,金价自今夏以来首次突破200日移动均线。金价不仅将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而且还将迎来自2017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因为股市将出现动荡,美元将迎来自3月份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周。对冲基金将黄金期货市场的净多头头寸提高至6个月高点。

  


现货黄金


  由于印度政府的措施和当地金价的上涨,这迫使珠宝商调整网上购买方式,以更吸引年轻买家,印度对黄金需求一直在下降。据彭博社报道,零售商提供的黄金价格仅为1卢比,一旦买家支付了1克黄金(约合3200卢比)的足够价格,他们就可以收到实物交割的黄金。人们希望,这种低门槛将引发更大的需求。自去年推出以来,约有300万人已经在这个在线平台上进行交易。

  各大央行疯狂买入黄金!

  另外,几家央行正在赶在圣诞节前买进黄金。土耳其每周都在继续增持。黄金储备较上周增加了2.57亿美元,使黄金储备总额达到19.6美元。俄罗斯10月份黄金储备从9月份的65.47盎司攀升至6643万盎司。彭博社(Bloomberg)数据显示,印度今年也在稳步增持黄金,蒙古在10月份增持黄金。瑞士11月黄金出口增长57%,至126.8吨;然而,根据瑞士联邦海关总署网站的数据,进口下降了30%,至144.5吨。

  上周表现最差的金属是钯,下跌1.03%,尽管对冲基金本周增加了净多头仓位。上周三金价下跌0.2%,此前美联储宣布再次加息,并暗示2019年将再加息两次。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的黄泰(Tai Wong)在接受彭博社(Bloomberg)电话采访时表示,美联储“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温和——有点令人失望。”德鲁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等知名投资者都表示,由于经济放缓和市场下跌,美联储应暂停加息。美国总统川普还通过推特敦促美联储停止加息,以避免犯下“又一个错误”。

  
各大央行疯狂买入黄金!全球经济萎靡!买入黄金白银时机或已到!


  全球经济遇寒冬!投资者越来越看空股票!

  投资者将大量现金投入债券。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公布的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基金经理将债券配置增加了23个百分点,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月轮换。彭博社报道称,调查还显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未来两个月全球经济扩张将放缓。此外,美国房屋营建商信心本月降至2015年以来最低水准,暗示楼市在价格上涨和借贷成本上升的背景下挣扎成长。

  黄金白银年底或迎狂欢盛宴!

  瑞信(Credit Suisse)分析师Fahad Tariq本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黄金矿业股票正处于进入2019年的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预计金价将进一步上涨,今年的平均价格为1275美元。BMO Capital Markets还建议,由于对全球工业经济放缓的担忧,应增加黄金投资。该组织预计,明年第一季度金价将平均达到每盎司1260美元,第二季度将达到每盎司1300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盛宝银行表示,由于金价反弹,银价可能很快就会上涨。世界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Ole Hansen)表示,目前的金银比率有利于银价上涨,这表明银价是25年来相对于黄金最便宜的。汉森说:“白银需要三样东西才能走高:更高的黄金、更疲软的美元和更强劲的工业金属”,而“到目前为止,只有黄金才能走高。”

  彭博社(Bloomberg)对20名分析师和交易员进行的调查预测,2019年底金价将上涨,预计中值为每盎司1325美元。几乎所有受访者都表示,他们看好黄金,尽管这种贵金属正面临三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大宗商品策略师迈克•麦戈隆(Mike McGlone)写道,美元不太可能在2019年保持最佳表现资产的榜首位置。与第二季度相比,今年第三季度汇回的海外现金减少了近50%,仅为927亿美元。一年前签署的企业减税政策预计将会将超过4万亿美元的资金带回美国根据特朗普总统的说法。

  高盛(Goldman Sachs)警告客户,在明年股市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要做好防御工作。银行引用最近的会议与客户说,考虑到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下跌了超过10%,许多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在2020年陷入衰退。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新经济预测显示,加息将在2020年开始影响美国经济,这可能导致失业率上升。这是个坏消息,尤其是在总统选举年。

  Asset Management One驻东京的全球固定收益经理Akira Takei本周对彭博社表示,他“预计2019年全球经济将比今年严重得多”,理由是近期债券收益率和股票下跌。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在全球范围内,负收益率债券总计7.9万亿美元,高于10月份创下的2017年低点5.7万亿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