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当前陷入震荡格局,早盘看缺口回补!

2018-12-24 08:4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24周一,黄金1261现价空,保护1266,目标1256-1250,现报1261;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黄金当前承压1265区域后回调,震荡中缺口有回补需求,1262位置是当前反弹的重要阻力位置,早盘1262压力位置下先看跌,下方注意1250重要关口的支撑!

  黄金上周从1232位置涨到1266位置的这一波上涨如果你没有抓到,说实话,当前的震荡行情再想获得丰厚的回报是有点难度的!上周周评文章中王杨就说了本次上涨的目标位置是1265!黄金也是如期到达!黄金当前陷入震荡,虽然现在震荡的区间还不能完全确认,但是震荡回调的格局已经形成!

  黄金1262位置是本次回调的重要阻力关口,虽然黄金早盘跳空高开,但是1262位置不过还是要继续回调,第一目标就是看缺口的回补,第二目标就是1250半数重要关口位置!

  早盘反弹1261先空,上方防守位置就是前期高点1266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61空,保护1266,目标1256-1250;

  原油当前依然是趋势性下跌行情,虽然有减产消息的利好刺激,但是难改下跌走势!当前1小时级别小通道下跌,如果跌破45位置,原油还会有一波加速下跌的过程!原油早盘反弹后依然看跌,46.4位置下顺势继续空,破位45后加仓空!

  原油虽然当前价格相较之前已经非常低,超跌并不是我们看多的理由,趋势的威力相信你也见识到了,我们不轻言抄底,只顺势而为!反弹我们也做,但是真正的翻转还是等行情走出来后再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46空,保护46.5,目标45.5-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