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突然跳水至1223美元 周末这一件事恐引爆下周黄金走势

2018-11-23 16:30: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1月2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基本持稳,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市场波动较小。日内继续关注意大利预算和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在美元企稳的同时,金价小幅下挫,白银也跟随走低,此外,原油价格亚盘再次恢复跌势,目前跌超2%。现货金银跌幅扩大,白银现跌1.3%,报14.30美元/盎司,黄金一度跌至1223.48美元/盎司。

  来看看欧洲政局上:英国脱欧方面

  英国与欧盟原则上就英国脱欧后双方未来关系的声明草案达成一致,草案仍有待欧盟领导人周日峰会签署,而且要想获得英国议会批准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另外英国在未来与欧盟的金融服务贸易关系上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说,英国议会务必要支持特雷莎.梅的协议,否则将有严重伤害经济的风险,甚至也将危及脱欧。英镑兑欧元有望维持强势,需要等11月25日议会通过英首相协议。

  

刚刚,黄金突然跳水至1223美元 周末这一件事恐引爆下周黄金走势


  意大利预算方面:

  另外,欧洲央行官员警告称,围绕意大利扩张性预算的不确定性和紧张局势可能对意大利经济造成长期损害。德国财长肖尔茨表示,欧洲委员会就意大利预算案分歧提出的提案是合适的,现在就与意大利的预算争端采取下步行动是正确的。至于意大利问题,我们并未受到新欧元危机的威胁。而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认为,意大利的高风险越拖延,将会损及经济发展。据外媒: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将出席周六与总理孔特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晚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