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美元飙升之势料难持续 这家机构称黄金将大放异彩!

2018-11-13 09:49:4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1月1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强势,现货黄金徘徊在1200关口上方。尽管所有大宗商品正遭受美元飙升的冲击,Broadway Gold Mining首席执行官Thomas Smeenk表示,由于强势美元在目前的环境中不可持续,黄金和白银的潜力将大放异彩。

  

 注意!美元飙升之势料难持续  这家机构称黄金将大放异彩!


  美元指数周一飙升至16个月新高,最高触及97.71;而黄金价格则跌至一个月低点,非常逼近1200美元/盎司的心理关口。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一度跌至1203 .50美元/盎司,跌幅达0.42%。

  虽然黄金等贵金属备受强势美元的冲击,随着铜价在一周低点附近交易,基本金属也在承受压力。

  Broadway Gold Mining首席执行官Thomas Smeenk在Kitco News采访中表示,政府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继续印刷法定货币的游戏,但在某些时候,系统会面临冲击,投资者将会把商品作为避险资产。

  “赤字开支在某些时候将推高通胀,这将反映在商品价格,” Smeenk说。“我们看到的美元的强势是不可持续的。”

  然而,尽管黄金价格下跌,但投资者从黄金ETF中撤离的现象并不明显。SP Angel称,黄金ETF投资者和对冲基金“并美元放弃黄金的迹象”,尽管黄金在10月份大涨之后下跌。黄金ETF的持仓量已连续五周上涨,为一年多以来持续最长的记录。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连续第四个星期削减黄金期货和期权的空头头寸。

  Smeenk还指出,面对美元走强和关注点从矿业股转移到普通股票的情景,矿业公司继续挣扎。他补充称矿业股的估值很低,在某种情况下投资者要注意。

  由于全球经济担忧压低需求,Smeenk认为近期铜价一直在挣扎。不过,他补充说,这是黄金和白银的完美环境。

  Smeenk认为白银最终表现优于黄金。黄金/白银比率高于85,创下新的10年来新高,但这种情况不可持续。

   “世界上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白银和黄金应成为每个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Smeenk说道。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