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08年大恐慌将再次上演?一文告诉你未来金价走势和最佳买入时机!

2018-10-26 11:35:3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矿业与货币会议发生在市场动荡时期,因此讨论的主题就不可避免地围绕着会议前一周的股市暴跌展开,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在10月3日至11日暴跌了7%,黄金则在10月9日至16日上涨了4%。

  自那以来,金价一直徘徊在每盎司1220 - 1230美元的区间附近。金价在周三收于100日移动均线上方,为4月以来首次,目前仍处于三个月高位。

  尽管本月金价对恐惧和波动做出了强烈反应,但与会专家对此表示喜忧参半。一些专家表示,金价最近的波动只是对股市暂时受挫的反应。另一些人则对黄金持更具建设性的看法。然而,人们普遍认为,无论股市走向何方,今年早些时候黄金已经见底。

  

2008大恐慌将再次上演?一文告诉你未来金价走势和最佳买入时机!


  Rosseau资产管理公司:黄金正面临严重供应短缺

  Rosseau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Warren Irwin表示,黄金长期供需基本面可能推高金价。他对Kitco新闻表示,“我们正在开采的金矿里面没有找到黄金。”

  “我们找不到黄金,并且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采它,因此从供需基本面来看,情况看起来不错。”

  Aerecura Capital:我们可能会看到另一个“2008”

  Aerecura Capital执行合伙人戴维•斯坦(David Stein)表示,下一次股市回调可能与上次衰退的规模相当。

  “目前我们还没有进入熊市。如果你仔细研究美国长期股市图表,你会发现虽然现在它们还没有完全崩溃,但已经接近崩溃,”Stein称。

  Stein补充道,股市估值过高,加上被动管理的基金过于拥挤,使这个问题变得更为复杂。被动管理的基金如果由计算机算法管理,当其模型变为负值时,可能会引发“相当大的恐慌”。2008年的情景可能会再次上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