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蕾莎•梅讲话毫无新意英国脱欧又陷僵局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重拾动力?

2018-10-18 17:30: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CNN周四(10月 18日)报道,由于英国脱欧谈判缺乏进展,欧洲领导人加大了混乱分裂的准备。地缘政治风波再起,今日黄金价格走势能否重拾上涨动力?

  特蕾莎•梅讲话无新意 脱欧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欧洲议会议长周三表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布鲁塞尔一个关键会议上向欧盟领导人发表的讲话,但是“没有提供什么新内容”。

  此前两位欧盟消息人士对CNN表示,欧盟领导人下令继续谈判,并表示,如果能达成突破,11月峰会仍有可能举行。但他们也要求官员们加强准备,以应对“达不成脱欧协议”的局面。

  这一结果给这位四面楚歌的英国首相提供了某种喘息空间。在英国,她面临着来自脱欧派的压力,他们觉得她对欧洲让步太多,而剩下的人则担心,如果不达成协议,英国将很快退出欧盟。

  但随着英国在3月底退出欧盟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谈判仍陷入僵局,没有明显的出路。

  欧洲议会主席安东尼奥塔贾尼(Antonio Tajani)说:“周三晚上,特蕾莎•梅发表了大约15分钟的讲话,传达了‘善意的信息’,但没有实质内容。”

  特蕾莎•梅的官方发言人表示,她的语气很乐观,她对塔贾尼和27位欧盟领导人表示,她仍然“有信心取得良好的结果”。

  脱欧过渡期要延长到33个月? 英国“强硬派”急了黄金或窥见上涨契机

  塔贾尼说,双方讨论了将英国脱欧过渡期从21个月延长到33个月的想法。欧盟领导人曾表示,他们将对这一想法持开放态度,以解决诸如北爱尔兰边境地位等棘手问题。但这样的安排会遭到英国强硬脱欧派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英国仍将陷于欧盟的不稳定状态——无法影响政策制定,但每年却仍要向欧盟支付数十亿欧元。

  



  随着英国和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再度陷入僵持,北爱尔兰边境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可以预见英国强硬脱欧派将加大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压力,地缘政治风波或助力黄金价格后市重拾上涨动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