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希拉里遭遇车祸 共和党幸灾乐祸推特发视频配BGM 金价上涨契机来了?

2018-10-18 16:19: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0月16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在车库中一头撞上水泥柱。随后,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撞车视频,还配上了喜气洋洋的BGM。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元指数所面临的风险也愈来愈大,黄金又是否会迎来翻身的契机呢?金价目前交投于1200美元上方,市场目前对黄金的看涨情绪有所恢复,且净空头仓位也逐步下降。

  

希拉里遭遇车祸 民主党幸灾乐祸推特发视频配BUM 金价上涨契机来了?


  巴克莱策略师 Maneesh Deshpande认为,一旦民主党赢得多数席位,将对特朗普未来的减税政策形成制约,美国公司可能无法继续保持盈利增长。另外,财政赤字也将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到时候大量资金涌入黄金,由此带来看空美股和买涨黄金的双重收益。

  希拉里遭遇车祸 下车步行为民主党人拉票筹款

  当地时间周二晚(16日),希拉里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希拉里拒绝就医,下车步行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而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撞车视频,还配上了喜气洋洋的BGM。

  
希拉里遭遇车祸 民主党幸灾乐祸推特发视频配BUM 金价上涨契机来了?
希拉里车祸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发时,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面包车驶向一个停车场,车辆左转时撞上了一根水泥柱。然后,面包车倒退,再向前开,希拉里这才得以从车里走出来。

  希拉里在筹款宴会上大声为民主党参议员拉票,“我们可以相信鲍勃·梅嫩德斯”“距离选举日还有三周,是时候出去投票了”。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面对共和党人鲍勃·哈金(Bob Hugin)和自由派候选人穆雷·萨布林(Murray Sabrin)的挑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