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9.25欧美盘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09-25 17:14: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在认清交易本质大道交易大师的水平之前,大家的交易系统一般只能适应特定的市场,有的交易机会不可能完全正确,这时应考虑的是如何以最小的风险获取最大的利润。

  本周市场最重要的焦点莫过于美联储会议。在市场几乎笃定此次美联储会再度加息的预期中,黄金过去五周来几乎都在承压于此。目前,市场普遍美联储将在9月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政策前景成为关注焦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以及FOMC的预测料将比加息本身的影响更大。金价胶着在1200美元/盎司附近,一些空仓在平仓,以防美联储会议出现意外情况,给出一些2019年加息周期暂停的观点,若有鸽派推论,则有望推高金价至关键的1210美元上方。

  昨日盘面在手长下影十字,两个交易日都有长下影出现,凸显下方支撑强劲。近一个的走势不难发下,盘面价格形成明显的压力带以及支撑带,围绕一个矩形区间运行,不管是价格靠拢上轨还是靠拢下轨都会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或探底回升动作,上升或者下跌都不具备很好的连续性,区间内波动,高抛低吸为主。而区间内波动有下跌阶段有上升阶段,目前盘面价格回踩下轨附近后反弹进入震荡上升阶段,今日盘面低多布局,先多后空。

  回档位分析显示:黄金或升至1206.8美元。最近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黄金价格始终无法摆脱1200美元关口的引力。日线上看,黄金构筑的收敛楔形趋于成型,布林带开口也日渐缩小,金价即将面临大方向的选择。小时图上观察,金价或正在演绎局部12345缓步震荡上行走势,前四浪走势已经完成,近期的上方目标位看到1206.8美元,它是从1196.80美元起升的5浪100%目标位。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1197、1198依旧可以做多,破1193防守,目标关注1205、1210。

  2、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以实盘实时指导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