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土耳其危机暂缓恐为假象 黄金深陷囹圄难自救

2018-08-15 11:25:4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8月15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194.49美元/盎司,在跌破12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之后,现货黄金小幅反弹后重拾跌势,盘中再度刷新18个月来新低。近日,土耳其货币崩盘牵连了黄金下跌,成就美指整体维持强劲,隔夜一度触及96.79,为13个月来新高。市场目前对美元的多头押注极为旺盛。

  现货黄金技术面显示,黄金短线走势将持续承压。

 土耳其危机暂缓恐为假象  黄金深陷囹圄难自救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已跌破下行通道的下轨支撑,强化了继续看跌的预期,下一个目标跌向1180.55美元。

  “鉴于我们所见的土耳其的种种动荡及其对其他新兴市场的波及,美元已在很大程度上确立了自己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道富银行的东京分行经理Bart Wakabayashi说。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上升恐为假象

  今日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已进入升值通道,若其能从当前的6.53左右水平升值至危机爆发前的4.85左右水平,则需要升值约26%。

  荷兰合作银行新兴市场货币策略师Piotr Matys:虽然土耳其里拉今天出现了反弹,但这可能只是因为里拉处在“台风眼”中,才获得了暂时喘息。如果不能调整好货币、财政和外交上的重要政策方向,土耳其里拉回调的空间将较为有限,支撑位可能在6.45。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