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反弹仅是“死猫跳” 空头依旧虎视眈眈!

2018-08-14 14:26: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因跌破关键心理关口引发买盘,金价周二(8月14日)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18个月低点反弹。美元在触及13个月高位后获利回吐。

  




  周二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15%,现交投于1195.59。

  在上一交易日,金价触及1191.35美元/盎司,为2017年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3%至每盎司1202美元。

  香港永丰贵金属交易主管Peter Fung表示:“一些止损抛售推动黄金跌破1200大关。我们从这里看到一些新的买盘兴趣,以及一些实物利益。尽管如此,由于美元非常强劲,市场仍面临压力。此外,利率将会走高,市场情绪仍看空黄金。”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在攀升至13个月高点后,周二下跌约0.01%至96.27。

  新德里Adroit Financial Services投资组合管理服务部门主管Amit Kumar Gupta说:“市场对美国较好经济增长的前景正在损害黄金的前景,而其他避险天堂,例如日元和瑞士法郎等也会出现买盘。”

  因担心土耳其经济问题可能冲击欧洲银行,并蔓延至其他新兴经济体,周二,欧元兑美元、瑞郎徘徊在近一年低点附近。

  此外,投资者还担心土耳其里拉汇率暴跌可能导致资本从其他新兴经济体流出,这些经济体的经常账户赤字庞大且依赖外国资本。

  Gupta说:“如果土耳其金融危机进一步蔓延,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黄金买盘,但到目前为止,恰好与美元避险买盘同时发生。美元指数下跌将成为黄金短期触底的一个关键性指标。”

  黄金作为一种地狱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的避风港,今年未能从中受益。相反,投资者直奔美国国债,将其视为最终的避风港,这意味着他们必须购买美元。


  投资者对黄金的看跌立场,反映在创纪录的空头头寸和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的资金外流。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黄金信托)上周五将其持有量削减0.19%至784.60吨,为2016年初以来最低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