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最佳买入时期到了!未来黄金还会涨吗?——美联储这一指标告诉你真相!

2018-07-25 10:38: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黄金价格从今年的高点下跌10%,对逢低买进的人来说可能太诱人了!周一(7月23日),当金价跌至一年低点附近时,投资者持有的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增加了0.6%。这是自4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包括Eugen Weinberg在内的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们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很明显,低价格吸引了大量的买者。”“这是否会被证明是可持续的,会在未来几天内显现出来。”

  在美元走强和美国经济强劲增长的背景下,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一直在减弱。7月以来,黄金价格下跌约2%,为今年以来连续第四个月下跌,即便是在贸易紧张威胁到全球经济扩张的背景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他听说,由于贸易摩擦,企业推迟了投资和招聘。

  黄金越来越便宜?未来黄金还会涨吗?——美联储这一指标告诉你真相!

  贝莱德(BlackRock Inc.)的一位基金经理Russ Koesterich说,至少从一个方面来看,黄金似乎看起来很廉价。他说,以美联储M2指标衡量的黄金价格与美国货币供应量之比率显示,黄金“开始显得便宜”。金价正走向连续第四个月下跌,为2013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

  Koesterich周一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从长期来看,黄金价格应随货币供应量的变化而变化,而这一比率将趋于“长期均衡”。他说,目前黄金与美国货币供应量的交易比率为0.73,比均衡水平低约27%,为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点。

  

黄金最佳买入时期到了!未来黄金还会涨吗?——美联储这一指标告诉你真相!


  Koesterich写道:“当这个比率很低,即低于均衡水平25%时,12个月的中期回报率就超过了12%。”“相反,当比率较高时,定义为高于均衡水平的25%,12个月的中位数回报率为- 6%。”

  在今年6月和去年11月发表的文章中,Koesterich曾暗示,金价将难以应对实际利率上升和美元走强的局面。他说,现在黄金价格可能已经反映了利率前景和美元强势,尽管它们仍是潜在的威胁。

  Koesterich表示,通胀上升也可能有助于黄金的前景。他说,由于许多人仍将黄金视为对冲价格上涨的工具,投资者更倾向于在通胀较高时买进,尤其是在利率跟不上通胀上升的情况下。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