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强势美元碾压吓破多头 黄金价格今年还能涨

2018-07-03 11:05:3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2016年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一些投资巨头仍在捍卫黄金。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和贝莱德公司的基金经理说,令人不安的地缘政治事件和股市走高是持有黄金的理由,即便在交易员对下半年前景持悲观看法之际。通胀和珠宝需求的黄金回升是另一个原因。

  由于美元走强、美国经济数据稳健,以及美联储上调利率的计划刺激了对高收益资产的需求,金价已接近今年最低水平。美国和其他全球大国之间的贸易争端未能维持针对美元的避险需求。

  拥有8.86亿美元资产的富兰克林黄金和贵金属基金的首席经理斯蒂芬•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贵金属的走势"艰难",但如果风险资产"摇摆",则可能反弹。

  就目前而言,投资者似乎并不会因为这种波动而困扰。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Shares的持有量已接近8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对冲基金的看涨押注目前处于两年来的低点,上周,一项针对金矿商的指数跌至2016年末以来的最低水平。

  

强势美元碾压下破多头 黄金终究还有一线生机!


  贝莱德13亿美元的黄金和通用基金的经理汤姆•霍尔在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展望未来,全球经济增长可能会抑制避险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并起到逆风的作用。该行业将需要一个市场冲击,比如波动率飙升,以推动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并能够看到价格的上涨幅度超过过去18-24个月。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30天波动率约为9%,接近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月25日,黄金期货触及了2018年迄今高点1370.50美元,周一触及低点1240.60美元。

  富兰克林邓普顿的基金今年已下跌近11%,而贝莱德黄金及综合基金下跌约9%,因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信心仍接近金融危机以来最强劲的水平,多元化投资的紧迫性不高。

  "尽管我们认为持有黄金的主要原因是投资组合多元化,但这并不是唯一的驱动因素,"兰德表示。他说:“并非所有人都对黄金持有持悲观态度。得益于股市强劲和全球经济增长的珠宝需求,是年度黄金需求的最大组成部分,可能是推动今年金价上涨的积极因素。”

  摩根士丹利的股票分析师上周写道,美元走强以及今年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将在第三季度继续打压金价,但不断升级的贸易紧张可能会抵消下行压力。”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包括赫利玛•克罗夫特在内的分析师表示,金价走软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了买入机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