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摊上官司 美伊针锋相对市场避险升温 黄金命运坎坷多舛

2018-06-27 11:31:5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26日,特朗普遭到美国17州检察长联合起诉其移民政策。美国威胁盟友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受到美国的制裁。伊朗总统表示不怕,伊朗人民将团结一心抵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却不为所动。至昨日起,黄金就不断刷去年12月以来新低,可谓是命运坎坷多舛。

  周二(6月26日),国际金价承压下跌,收盘跌破1260关口,1258.80美元/盎司,下跌6.82美元,跌幅0.54%。

  周三(6月27日),亚市早盘继续走低,短线下跌逾4美元,续刷去年12月以来新低。现报1255.71美元/盎司。

  

重磅!特朗普摊上官司 美伊针锋相对市场避险升温  黄金命运坎坷多舛


  黄金价格在上周五5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形成“死叉”后持续走低。此时正值全球股市下跌,投资者担忧贸易和投资限制可能会损害经济增长。

  特朗普摊上官司

  据报道,当地时间26日,包括美国华盛顿州、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17个州的检察长,对特朗普在边境实施的“骨肉分离”移民政策发起联合诉讼,他们称希望以此迫使特朗普政府让在美国分离的移民家庭得以团聚。

  报道称,许多孩子与他们的父母分离在数千米远的地方,他们已经一个月甚至更长的事假没有见到父母。

  这17个州的检察长指出,虽然特朗普之后被迫签署行政令取消了“骨肉分离”政策,但问题是,那些已经被分离的孩童并没有被“送回”到他们父母身边。特朗普政府在执行该政策时并未按照正当的法律程序,也就是说,在执行相关政策时他们是“专制”又随意的。

  美国威胁盟友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希望包括盟友在内的所有国家在11月4日前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否则将面临美国制裁,这次美国不会给予任何国家豁免。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26日表示,美国国家安全是第一要务。在被问及是否所有国家都被要求11月4日前停止进口伊朗石油,这位负责人表示肯定。

  
重磅!特朗普摊上官司 美伊针锋相对市场避险升温  黄金命运坎坷多舛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