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战愈演愈热 黄金短暂上升呈回落趋势 挣脱“泥潭”恐是假象

2018-06-25 15:17: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欧美贸易纠纷使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支撑金价。今日现货黄金短暂小幅走高,夺回1270关口。截至当前,现货金下跌0.33%,报1266.46 美元/盎司。现已呈回落趋势。

  贸易战愈演愈热

  上周五(6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在美国政府发起汽车进口是否构成威胁国家安全调查的一个月后,如果关税壁垒不能很快取消,将对所有欧盟生产的进口汽车征收20%的关税。欧美贸易战一度升温,欧盟将对进口自美国的28亿欧元(32亿美元)产品征收25%的额外关税。包括:橙汁、波本威士忌酒、蓝色牛仔裤、摩托车和各种钢铁产品。

  

贸易战愈演愈热 黄金短暂上升呈回落趋势 挣脱“泥潭”恐是假象


  “如果他们决定提高进口关税,我们将别无选择,只得作出回应。”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于尔基·卡泰宁在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说。“我们不想通过推特公开进行贸易战。我们不要再使贸易战升级。”他在23日发表的评论文章中称。

  美国目前对进口自欧盟的乘用车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自欧盟的小货车征收25%的关税。欧盟对进口的美国汽车征收10%的关税。

  欧美贸易摩擦升级对于新兴市场还造成资金流可能断裂的冲击,各国可能选择抛售黄金储备来稳定汇率抑或是填补资产亏损空缺。

  黄金后市分析

  
贸易战愈演愈热 黄金短暂上升呈回落趋势 挣脱“泥潭”恐是假象


  截至6月19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23728手,创下一个半月以来最大降幅。这一下降也使得净多仓总量跌至96512手,为四周以来最低。在此之间,伦敦金市场表现逊色,金价跌超20美元。在前一周押错注之后,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对黄金的看法再度回归到看空的行列!

  荷银商品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表示,“投资人认为由于黄金失守1,300美元水准,他们在看他们能将黄金打压至多低的水平后,才能再度推高金价。我认为要到1,250-1,200美元水平黄金才会触底反弹。”

  BubbaTrading.com网站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Bubba’ Horwitz周四告诉Kitco新闻,市场上没有任何恐惧。“这只是不惜一切代价做空黄金。整个市场体系现在有点自满……金价已经崩跌并击穿了许多关键水平。我想要入市的下一个真正水平是在黄金跌至约1,240美元时。”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