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聚焦!“特金会”进行时,黄金价格小幅回落

2018-06-12 09:33: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首次会晤,双方握手致意。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及握手。特朗普和金正恩进行只有翻译在场、没有其他官员陪同的“一对一”会谈。而大范围朝美双边会晤则将在当地时间大约10点举行。受“特金会”影响,周二(6月12日)亚市早盘,避险情绪逐渐消退,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298美元附近。

  “特金会”进行时

  根据新加坡政府4日公告,圣淘沙岛全境、与新加坡本岛相连的桥梁及周边地区、香格里拉酒店及周边地区10日至14日划为“特别活动区”,禁止武器、无人驾驶飞机、扬声器、横幅等进入,人员进入须接受警方搜身。

  美国和朝鲜领导人定于12日在新加坡会晤。朝鲜媒体11日首次提及会晤议题:改善朝美关系、建立朝鲜半岛和平机制、实现半岛无核化。

  9点,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互致问候,随后进入“一对一”会谈。而在接下来的大范围会谈中,美方将派出国务卿蓬佩奥、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和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的“阵容”陪同特朗普一起和朝方展开会谈。

  中午11点半,特朗普和金正恩还将共进工作午餐,除以上几位参加大范围会谈的代表外,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和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主管马特·波廷格也将出现在工作午餐中。

  特金会黄金小幅回落 黄金后市如何

  对于美朝峰会,有分析认为对黄金的影响将会是负面的,若峰会取得成功,这将会提振美元及美股,以及新兴市场货币,但日元及避险资产将会受到冲击。由于重磅事件密集,因此本周黄金的走势将会以震荡为主。

  FXTM全球货币战略与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在周一(6月11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如果本周美国和朝鲜领导人之间的峰会取得成功,黄金作为避风港的热情可能会受到抑制。

  在特金会举行前夕,黄金市场继续盘整。现货黄金在周一小幅走高,美盘最高上探至1302.16美元,连续第五天收涨。

  周二(6月12日)亚市早盘,避险情绪逐渐消退,现货黄金小幅回落至1298美元附近。

  

全球聚焦!“特金会”进行时,黄金小幅回落
黄金30分钟走势


  价格短线下跌,目前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支撑1298,均线形成死叉看跌。若价格跌破1298,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1296,跌破后进一步支撑见上升趋势线。若价格受支撑反弹,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36%回调位1300.

  
全球聚焦!“特金会”进行时,黄金小幅回落
黄金日线走势


  价格回抽通道下轨,预计将受阻回落。若价格受阻回落,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6,跌破后进一步支撑见1264.若价格继续上行,上方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和通道下轨组成的共振阻力1301,突破后或涨至13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