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反复无常G7内讧 金价能否迎来盛宴就靠它!

2018-06-11 15:20:5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6月11日),在结束G7峰会飞往朝鲜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使几大经济体为团结而付出的心血付诸东流,并与购买美国商品最多、坚定的军事盟友冲突升级。

  特朗普在飞机上发推文,撤消了对设法取悦他的G7峰会联合公报的支持,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非但不对此敬而远之,还在上周日表示,“地狱”给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留了地方”。特鲁多的外交部长在回应中谴责其“人身攻击”,德国和法国也批评了特朗普的言论。

  重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是否还有挽回余地,美国是否会对进口汽车征收新的关税,想方设法试图与特朗普合作的各国领导人将如何应对他的反复无常,都在这样激烈的交锋中再度被蒙上一层阴云。

  外交关系协会总裁、曾在乔治•W•布什政府任国务院高级官员的Richard Haass在电话采访中表示:“关系对外交政策而言至关重要。想象一下,如果反过来,是加拿大人对特朗普说这样的话。那他绝不会妥协。”

  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看到他对朝鲜的押注是否能得到回报。金正恩对结束朝鲜的经济绞杀以及被遗弃的地位的渴望将战胜其对放弃核威胁的恐惧。

  目前,特朗普和金正恩尚未就如何“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定义达成一致意见,而统一该标准也是本次峰会的既定目标。特朗普希望以一种彻底、可核查和不可逆转的方式废除核武器计划。然而,朝鲜方面正在寻求安全保障可能包括与韩国签署正式结束朝鲜战争的和平条约,以及取消美国对韩国和日本的保护伞。特朗普上周六表示,他希望在第一时间内知道金正恩是否认真考虑放弃。除了翻译员之外,特朗普和金正恩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单独会谈。然后,才允许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内的美国官员加入谈判。特朗普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些时候抵达新加坡。

  在美朝首脑会议即将拉开序幕之前,G7峰会因贸易争端不欢而散,黄金价格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大关。

  本周其他重磅消息:美联储有可能将在周三加息。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分别在周四和周五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意大利国债拍卖也将受到审查。

  Commtrendz风险管理服务主管Gnanasekar Thiagarajan说:“美联储利率决议至关重要。尽管今年美元走强,但金价仍维持在1300美元左右。贸易战争担忧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为金价构成支撑。”

  

特朗普反复无常G7内讧  黄金能否迎来盛宴就靠它!


  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5:23,金日黄金技术分析显示:负面。技术指标显示:市场倾向于出售。而移动平均指数显示:市场倾向于出售。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