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预警!黄金这周有大难 “圣诞行情”遇税改最后冲刺 金价能否挺住?

2017-12-18 16:22:0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预警!黄金这周或许有大难!美国税改风险最后的爆发,同时美股将迎来“圣诞行情”,黄金市场或将遭遇最危险时刻!此外对冲基金火速逃离市场,上周黄金净多头头寸再降43%,三大黄金实物市场同时发出警报。但仍有分析师乐观预测,黄金有望再上涨100美元。所以黄金这周能否挺住?

预警!黄金这周有大难 “圣诞行情”遇税改最后冲刺 金价能否挺住?


  美股行情火爆!“圣诞行情”或再现

  虽然黄金最近勉强维持上涨,但气势根本无法跟美股和比特币相比。全球经济同步增长和美国利率不断攀升的前景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而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又无法刺激避险需求。金价在9月份冲至一年高位之后缺乏动力,投机者情绪因此恶化。据彭博报道,就在黄金势将录得一年来最差单季表现之际,基金经理以五个月来最快速度削减黄金看涨押注。

  
预警!黄金这周有大难 “圣诞行情”遇税改最后冲刺 金价能否挺住?


  CFTC数据显示,截止12月12日当周,基金经理持有的黄金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减少了43%至80453手,为7月25日以来最低水平。万艾克国际投资者黄金基金(Van Eck International Investors Gold Fund)经理人福斯特(Joe Foster)表示:“随着股市创下新高、人人都在谈论比特币,现在没人需要避险资产,但我认为现在不投资黄金是愚蠢的,因为它与股票的相关性非常低,可以对冲系统性金融风险。”

  
预警!黄金这周有大难 “圣诞行情”遇税改最后冲刺 金价能否挺住?


  此外,目前黄金期货价格的60天历史波动率接近2001年以来的新低,限制了交易黄金的赚钱机会,也令投资者对其退避三舍,就连实物黄金的忠实客户也在回避。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黄金市场,由于需求放缓,11月份的黄金进口量已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另外,彭博数据显示,中国央行自2016年10月以来一直没有增加黄金储备。而在美国,11月鹰金币销量较上月下降23%,自今年4月以来,销量一直徘徊在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