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前尘试金:黄金原油看震荡操作

2017-12-18 10:48:41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上周五比较重点的是冲高1262位置后,遭遇快速回落与1253一线位置,基本就是单日最高点以及单日最低点(1253-1262),波幅9美金,虽然冲高但是没能守住,这里的回落只能进一步证明后面的行情依旧看震荡,具体来说就是对于本周一,目前下方的重点前低支撑是1250,其次上方高点阻力1262,对于今天行情来说区间就很明显了(1250-1262),区间高空低多操作为主,突破观望。

  原油:上周五整体变化不大,波幅有限,日内仍然作区间震荡对待,操作上面低多为主,上方重点阻力在58.5附近,下方重点支撑在56.2附近,区间内突破则另行操作打算。

  欧元美元:反弹无以为继,上周五的低点反弹最终还是回落,这样的反弹加之下方支撑(1.1716)的双重作用,使行情在一个区间内震荡,但又随时会突破的感觉,对于我们操作来说的,想多而又担心突破,建议可多一次若下突破低点手动出局反手多即可,下方重点在1.1716,这里已经多次提到了,重点对待即可。

  英镑美元:上周五已经提醒过高空思路,阻力参考上周四的高点下方,现按周五的走势来看,思路上面完美符合预期,周五的下跌幅度较大,下方恰好支撑与1.3309附近(这里是前期的回调支撑位置),今天看此处的得失情况,若未能守住则延续下跌,若守住不排除反弹回吐跌幅的情况,所以日内可在此处多一次,若突破手动损观望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