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国政府关门危机重现 黄金坐等多个“火药桶”引爆行情!

2017-12-18 09:58:36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税改法案迎来终极审判,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欧洲两大政治风险一触即发,金融市场“地雷”不断,黄金能否乘势再攻下一城?本周,市场行情料将会更劲爆。

欧美政治危机卷土重来 黄金坐等特朗普引爆“地雷”!


  美国税改法案迎来终极审判,政府关门危机卷土重来!

  本周全球市场的重头戏无疑是美国税改。上周五(12月15日),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公布长达503页税改方案终稿,2名持有异见的共和党参议员最终选择妥协并表示将会投赞成票。该税改法案本周交给参众两院表决,有望在圣诞节交给特朗普签署生效,参议院多数党党鞭表示可能在本周四就通过法案。若顺利通过,那将是美国30年来规模最大的税改行动。不过仍要注意的是,共和党在参议院100议席中有52名参议员,只占微弱优势,民主党有48名参议员;共和党至今仍有三名参议员未承诺支持,税改前景仍存在一定变数。

  除了税改,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另一挑战: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此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只能支撑美国政府运作至本周五(12月22日)。按照国会共和党人此前设定的计划,先让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然后在22日到期之前再通过更长期的支出法案,让国会有足够的时间在明年1月前提交完整的2018年预算案。然而当前,两党仍在移民、国防开支、奥巴马医改、救灾支出、儿童医保五大问题上僵持不下,有议员甚至表示肯定会对任何可能导致债务激增的预算案投反对票。如此看来,两党能否在本周五之前达成新的共识仍不得而知。

  
欧美政治危机卷土重来 黄金坐等特朗普引爆“地雷”!


  欧洲两大“火药桶”即将引爆,政治风险暗流涌动

  随着年关将至,欧洲政局似乎愈发动荡。如今意大利或将面临提前大选,英国脱欧谈判尚未尘埃落定,欧元区却依然噩耗不断,两大政治风险恐在本周爆发。最新消息显示,此前在今年10月刚刚当选的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在周末又采取惊人之举。在经历了两个月的组阁谈判之后,他宣布其所领导的中右翼人民党将与极右翼自由党联合组阁,这意味着民粹主义或卷土重来。此外,交易者还要关注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当地选民正呼吁再次在本周举行独立公投。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支持和反对独立的比例非常接近,欧洲政治不确定性有所飙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