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惊呆!沙特反腐风暴已失效?黄金价格走势一夜暴跌10美元!

2017-11-08 09:31:5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二(11月7日)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38美元/盎司,黄金价格短线下挫近10美元,纽约最活跃期金合约在北京时间22:50-22:5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40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周一黄金录得6日中涨幅最大的一日后,投资者欲锁定利润,抛盘推动金价下挫。在沙特一连串高调逮捕之后,反腐风暴越演越烈,周二沙特央行向银行提供数百人名单要求冻结账户,波及范围扩大。这不仅影响油价,还波及到了沙特股市。沙特阿拉伯输出石油至半年高点,油价由升转跌;沙特基准股指暴挫3%,创年内最大跌幅。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分析师称,因沙特而导致在的石油价格上涨,美债和美元下跌,以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远东旅行有关的不安都共谋推高黄金价格。不过要维持这些涨势很挣扎,在过去两周黄金一直在20美元范围内盘整。因只有石油和美元才具吸引力,购买黄金没有提供任何理由。但在接下来的几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可能会访问韩国,还会为黄金提供一些支持。周二美元兑欧元上涨0.4%,风险偏好浮现,投资者押注,美国和欧元之间的货币政策将继续出现分歧。周二油价同时小幅回落,在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通过反腐败的清理之后,加强了对权力的掌控并逮捕了一些政治和商业精英。周一黄金的大幅上涨推高了黄金/白银的比例,这是自9月中旬以来的最低点74.39。分析师称,白银目前仍低于200日均线,高于这个水平可能会引发技术性跟进买盘,进一步提振银价。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巨量抛盘打压 黄金震荡走低

  【原油收盘】季节性趋势有助美元继续走高 油价周二暂时后撤

  【黄金晨报】反腐风暴暴挫沙特股市 黄金走势再遭天量卖盘打压!

  多头上攻 黄金T+D周二(11月07日)夜盘上涨

  影响黄金价格走势一大利空因素 美联储12月加息在望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纵然昨天收阴,但未创新低,黄金诱空后大涨 黄金日内低多为主,下方同样是1274一线的结构点位支撑,虽然昨天黄金跌破了此位,但就收线来看没有跌破过此位,所以今日此位对黄金仍然有较大的支撑意义……【点击查看全文】

  张良点金:早间现价1276继续干多!隔夜1276多继续持有! 四小时趋势反向支撑1276,短期多空分界线1272!总之在此上方, 在未涨至1285-1290区域之前,总体思路都以看涨低多格局为主……【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熬鹰行情待破位,金银区间操作 昨日日线收线在了1275.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光头中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效回踩趋势线,操作上延续区间低多思路……【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低位震荡稍转强,今天低多有望上升! 黄金日线大涨之后下跌,但昨天下跌并没有吞没周一的涨幅,说明日线还是有一定支撑,另外虽然是低位震荡,但之前震荡下行,现在好歹测试了1263的支撑,然后开始大幅上升,说明这种低位震荡也有一个强弱的转换……【点击查看全文】

  山海杨阳:黄金1274支撑继续多,原油56.40上看EIA 连续周一、周二的震荡走势没有有效的下跌,反而促使黄金的低点抬高,今天小周期看1274低点,以此点位做多即可,所以区间可以放在1274-1282……【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两波巨量卖单重重打压 现货黄金短线急剧下滑近9美元

  美元走强+获利了结致黄金回落 但沙特和特朗普仍在支撑

  比特币或涨至7941美元 投资者兴趣转移 黄金恐失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