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访韩最新消息:朝鲜将是美韩最重要问题 黄金或将迎来重大行情

2017-11-07 16:12:3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7日正式抵达韩国,韩国总统文在寅现身距离首尔70公里的平泽迎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韩国发言表示:“朝鲜和贸易是将要讨论的话题之一,将与文在寅磋商出好协议。而对朝鲜问题的讨论将是最重要的事情。”韩美双方均保持高度警戒状态以防朝鲜在此时发起挑衅,朝鲜半岛复杂局势真的可以在这次访问中得到解决吗?地缘政治还会不会引起更大的避险情绪,黄金一举站上1280后,能否再迎来重大行情?

  特朗普访韩之行正式开始

  特朗普访韩首站来到了象征韩美同盟的京畿道平泽驻韩美军基地汉弗莱营,这里也是美军最大驻外基地。日本共同社援引美国政府高官的话称,该设施韩方承担了近九成的建设费,展现作为按同盟关系“承担相应部分的成功例子”。

  

特朗普访韩最新消息:朝鲜问题将是最重要问题 黄金或将迎来重大行情


  韩联社称,根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公布的内容,文在寅同特朗普等用餐时表示,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这是韩美两国总统有史以来首次为慰问韩美官兵而访问驻韩美军基地。他还说,危难时刻见真情,驻韩美军是在韩国最困难的时刻流血牺牲并肩奋战的真朋友,是韩美同盟的坚实基石和未来希望。

  在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驻韩美军士兵们共进午餐时,特朗普表示,正和韩国进行伟大的合作。“我们马上要和文总统以及他的代表团举行贸易会议。”

  特朗普:对朝鲜问题的讨论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早前报道,特朗普7日还将前往青瓦台,同文在寅举行会谈。两人将在会谈中重申韩美同盟依然巩固,就朝鲜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重点讨论修订韩美自贸协定等双边经济问题。

  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韩国发言道:“朝鲜和贸易是将要讨论的话题之一,将与文在寅磋商出好协议。而对朝鲜问题的讨论将是最重要的事情。”

  报道称,下午安排了两位领导人的正式会谈和一个小时散步时间,然后将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最后两人将共进晚餐。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