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社交媒体成调查重点 黄金价格走势稳守1320关口

2017-09-14 11:10:35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据外媒周三(9月13日)援引知情的美国官员称,对俄罗斯干涉2016年大选以及该国是否与特朗普团队有瓜葛的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重中之重是俄罗斯通过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影响美国选民的行动。

  该官员透露,穆勒的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团队正在调查俄罗斯如何通过社交媒体传播虚假和破坏性信息,并正在向Facebook和Twitter等公司寻求更多证据。

  

通俄门最新消息:社交媒体成调查重点 黄金价格走势稳守1320关口
特朗普通俄门


  据知情人士本周二(9月12日)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律师曾在今年夏天指出,鉴于“通俄门”调查可能引发的法律问题,曾与俄罗斯人有过会面的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应辞去白宫高级顾问职务。这些律师曾把这方面的顾虑透露给特朗普,不过特朗普予以了回绝,并指出库什纳并没有做错什么。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Daniel Coats表示,俄罗斯正在加强黑客行动。他说:“俄罗斯显然采取了一个更激进的网络姿态,不断加强网络间谍操作,并泄露在这些活动中窃取的信息。”

  事实上,互联网巨头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到政治领域,已经引发了美国两党的高度警觉。

  在国会对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中,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称那些关于俄罗斯干预大选的新闻都是“假新闻”。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去年11月也曾表示,认为Facebook假新闻影响大选结果的想法是“非常疯狂的”。但上周三,Facebook证实曾向俄罗斯机构“巨魔农场”出售了10万美元政治广告。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委员Ellen L. Weintraub发起了关于在互联网上修改关于政治广告免责规则的投票。Weintraub 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必须更新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规定,以确保美国人知道他们在互联网上看到的政治信息是由谁购买的。鉴于过去几天有关国外机构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秘密购买数千个互联网政治广告的启示,我们迫切需要修改互联网免责条例。”在Mueller调查关注社交媒体的消息公布后,黄金持稳于1320。

  今夜,市场焦点正转向今日晚间公布的美国CPI数据,该数据将对美国加息步伐提供进一步线索,且可能引发市场的大级别波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