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最新消息】刚刚,特朗普透露惊人想法!黄金价格涨势或将势不可挡!

2017-09-08 11:15:0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9月6日)意外决定背弃其国会的共和党盟友, 与民主党人达成短期债务上限协议,这引发共和党内对其的失望与不满。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这位令人捉摸不透的总统似乎还有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要彻底废除美国的债务上限!

  特朗普周四(9月7日)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有“很多好的理由”来取消美国的债务上限。与此同时,参议院民主党人也开始研究与特朗普可能达成的潜在协议,以结束这个反复出现的财政对峙局面。

  

【特朗普最新消息】特朗普透露惊人想法!黄金价格涨势或将势不可挡!
特朗普想废除债务上限


  他称,“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彻底取消债务上限。有很多很好的理由去这样做,所以理所当然这将成为讨论的一件事情。我们甚至在昨天的会议上就讨论过。”

  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表示,他反对任何撤销国会在审核举债上限方面职责的行为,因为这是宪法赋予国会的权力。

  共和党保守派研究委员会成员、众议员Barry Loudermilk称,废除举债上限的提议值得研究。但共和党保守的自由党团成员、众议员巴顿(Joe Barton)表示,废除举债上限是错误的,他希望特朗普“重新思考自己的立场”。

  美国参议院周四(9月7日)以80-17的投票结果通过152.5亿美元的哈维飓风救灾法案,同时延长美国债务上限,提供资金维持政府运作至12月8日。这份法案将送达众议院审议。尽管小政府主义的共和党人预计会反对,但鉴于救灾的迫切需求,估计仍会获得通过。

  然而,特朗普决定接受民主党的方案,对参众两院共和党领袖和财政部长努钦而言是釜底抽薪,他们一直在争取将债务上限延长更久。这也让共和党人感觉措手不及和愤怒,对党内领袖失望,在一定程度上也对特朗普失望。

  同时,该事件的这一进展也再度彰显了共和党人受到的钳制。即便掌控白宫和国会两院,共和党人仍然无法搁置党内分歧,有效地开展工作。相反,协议可能还让民主党人在年底的激烈谈判中占据上风。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